先獻上今天同行夥伴的紀念拼圖:DD

有一天想輸出變成明信片或什麼紀念卡之類的 

1030816 mini tour  

 

這次小聚源自那再也埋不住想唱歌的一個衝動

因為長大了所以決定只揪秘密小團 硬要取名的話就叫『≦4』吧XD

---

早上在星聚點開唱

First time 只有3人的歡唱 包廂沒想像的小

其實覺得三人包廂有種溫馨~想唱什麼唱什麼~

雖然人數少,依舊逃不了被切歌的命運((偷表XD

但小而充實的空間裡令人自在而放心~

謝謝你們陪我唱歌啊哈哈哈 盡情嘶吼!

居然不用苦於一人雙倍消費的社會限制啊...

我可是google過無數次"單人包廂"的字眼啊..

((然後發現其實好像有很多類似同好,會否是商機?XDD

 

平均一人擁有超過1小時的扣打,我唱到有點快燒聲

嘖 根本是太久沒拿mic

可是那個癮 我為何覺得3個人唱4小時還嫌不夠XDD

呃 雖然我看到什麼點什麼XD

4小時, 那~~麼快就過了捏!

可是又聊了快一下午實在覺得過癮 >v<

 

噢我下次又忍不住的時候,再找你們好嗎? :P

---

這禮拜沒真正追風 只是順風到寧夏

((早上默默地用寧夏開唱當伏筆哈哈!

騎UBike真的很舒服啊~但我不喜歡騎在台北街頭

雖然一個人比較沒包袱

但之後有機會我們也一起騎車去吹風吧~((蒐集車友XD

---

寧夏

 

辛苦了勾勾~忙一天、飽一天XDD

真覺得逛夜市就是4人一組最為極致!

開心耶你也來參一腳>v<

 

和史考逛寧夏就是缺不了玩夜市遊戲

上一次玩過的彈乒乓、這一次新接觸的撈球機

根本小成本大爆笑啊 跟你們玩起來CP爆錶

小獎品要收好喔!

大頭史迪奇別不見了,下次要帶著!還有油膩膩的豆豆們XD

---

踩馬路

我捨不得結束這一天~

呃其實不是家裡沒溫暖喔

只是我每次都捨不得太早回家 :)

就算腳已經痠到爆炸了全身臭黏XDD

---

七年了 和你們之間

彈性變大、得失心變小

更加地喜歡上以前所說過的,2、3、4幾個數字

喜歡聊天狂笑 喜歡談心交流 喜歡只是簡單的陪伴或依靠

當然會有雄心壯志的大願 希望十周年做點什麼

但 只靠1、2人是不可能的

隨緣吧 時機來了 希望能像最初,靠的是"大家"的心和力量

而現在能一次次累積的 是這種延續和深耕的小幸福:)

 

謝謝這一天 謝謝你們~

感謝總是很老套卻又很真實

因為人都是珍惜了才能擁有

 

還想跟你們走更多地方,留下更多小幸福:)

現在的生活有這份參與  成為每天的動力來源

沒有承諾下一次,只是很隨興但很安心地知道想約就會約

原諒我現在都只能很臨時哈哈哈

但或許每次都可以在對下一份衝動的期待中度過

然後生活繼續加油!

 

謝謝總是離我那麼近的佋安

謝謝專程回台北的小小

謝謝下班直接跑來會合的勾勾

謝謝你們說走就走!哈哈

就知道,今天是個值得拚一把的好日子: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