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三部份的意思XDDD (最後了啦XD)~

-----------------------------------------------------------------------------------------------------------


21
、最喜歡的童軍活動?

露營啊~ 營火啊~ 大地啊~~ 等等等你知道的嘛XD

 

反正我都愛囉^^


22
、在童軍有哪些事 是第一次初體驗?

你說高中嗎? Maybe是嗆嗆嗆然後又被反嗆嗆嗆吧= =

 

不然要怎麼說呢XD 說我是老鳥之類的嗎XDDD (<---欸欸! 不准開嗆= =+)


23
、是何時加入童軍?

憨憨的小三XD (那個..聯想力過高的不要做過度聯想ˊˇˋ)


24
、對於自家童軍社 社辦的定義?

中山蘭姐喔應該說是五臟俱全吧XD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囉XD (不過都很難派得上用場就是了XDD)


25
、你認為童軍最應該有的能力?

察言觀色 臨機應變 就地取材 臨危不亂 就是~把你丟到孤島上還能靠自己生

 

存好一陣子之類的吧XD (是這樣嗎XD)

 

不過個人比較注重能讓眾人"群起發嗨"的能力吧!! (這才是真心話XD)


26
、你目前的階段:

閃亮亮蘭姐囉XDD  (..我是說蘭姐都閃亮亮的啦XDD)


27
、你目前的進程:

你是想問我目前的發展嗎?! 我乾脆再順帶告訴你我的未來展望好了= =


28
、你在團裡有當什麼幹部嘛?:

說了N!! 是史上最偉大中山蘭姐31st的偉大大美宣大人!!! > <

 

(哇靠! 這是全名嗎??!! XDDD)  (<---不要懷疑 根據陳家平說法 哇靠!” 其實是讚美XDDD)

29、你最精通哪個童軍技能?:

你是想叫我說"烤棉花糖"之類的嗎?! XD


30
、你有在用童軍論壇嘛?:

沒有欸 我是個低調的ㄌㄣˊ~~ ˊˇˋ

 

 

 

 

 

 

哈哈哈 有沒有有沒有 我填得很認真欸!! > <

 

一點都不敷衍XDD

 

好啦好啦 所以這是任務完成了的意思XDD

 

感謝各位看倌的的觀賞囉~ ˊˇ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