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說我說我又想說話了啦XDDDDD


欸欸欸
~ 我喜歡~~ 超喜歡XDDD


我喜歡傾盆的快感
!!!! 沒錯!! >v<


喔耶喔耶
才剛剛回到家呢


一個莫拉克
解救了台灣解救了我XDDD


超大的雨呢
!! 看我把書堆在桌上用雨衣包成什麼樣子哈哈


還不是有人危言聳聽說什麼天花板會掉下來形成瀑布的
……


活像到了難民營似的
XDD


一出校門就已經全濕了是怎樣
?! 哈哈! 我喜歡XD


要不是為了那一包粉紅行李我早就把小黃傘丟了
~~~


淋他個暢快
!!!





 

走在路上 路上只有我


雨很大很大
講話也聽不清楚了


整個超酷啊
XD


就給他來個雨中高唱
>v<


悶了很久的嗓子
很久沒有開懷大唱


雖然很想很想唱歌
不過最近真的是吼~~XD


噢老天
好久沒有盡情唱歌了呢


謝謝老天賜我一個颱風一場雨ˊˇˋ





 

想起一首歌的歌詞 :


"一個人笑 一個人走 一個哭 一個人傷心 ~~~"





 

沒有錯啊 現在我是只有一個人~


歌詞是苦的
心情卻是開朗的 ^ ^


一場大雨
讓我的心瞬間爽朗了 =ˇ=





 

然後走在路上我又想了些什麼……





 

<雨天---孫燕姿>


"你能體諒我的雨天 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我發現


這樣也不錯哈哈
XD (有人看懂我在說什麼嗎XD <--- : 最好是會有啦XD)


欸欸欸
~ 我覺得啊


好想說
~


一個人
自由身 真好!! ^^


有什麼意思嗎
? 也沒有什麼意思


只是覺得人生啊
一個人很不錯 =ˇ=


心無羈絆本身就是一件幸福的事
~


呵呵呵
我覺得有的時候看的太多


體悟的會比當局者還要多很多


自以為什麼啦
XD


不過這是我的心得囉
~XDDD


哇嗚
~ 你瞧 我是自由身ˊˇˋ


呵呵呵呵呵
…(暗自竊笑)





 

一個人笑 一個人走 一個人哭 一個人傷心

 

一個人 很自在



 

哈哈哈 就是要抒懷XD





 

嘿嘿 淋雨的感覺的整個就是……


MAN哥說的一樣啊


!!! 就好囉XDD


真是一場暢快人心的大雨 >v<

 





話說
莫拉克 是泰國人取的名字


是"
綠寶石"的意思


它成了我心中的綠寶石了ˊˇˋ


放在心裡
暢快我心! XD


哈哈
~

 

 



 

PS 給兩位41同仁~~


冷貓父親節快樂
XD 夾腳拖晚餐快樂XDDD


阿鳥回家趕快煮鳥湯
~ 不要感冒了


然後你明天就會上美食版頭條
XDDD


哈哈哈
!





只是因為心情好所以發文了

這次沒有看到有梗廁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