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我要說!!! 這幾天真的快被笑死啊

雖然高三老人生活是無趣的~~

不過無趣的生活就是要懂得找樂趣XD

天啊 反正我也不知道是我笑點變低了還是怎樣.....

話說有一天美宣去上廁所的時候~~

同學還以為我卡在馬桶裡出不來了哩 XDDD

上廁所上那麼久不出來

廁所裡還頻頻冒出笑聲是怎樣?!

全只因為那間廁所貼了一張好笑的東西......



以下是由Discovery所提出來的知識~~

"(  )" 不用說,是好笑的OS~~XDDD



1.如果你大叫八年七個月又六天,你聲音的能量就可以熱一杯咖啡

(看起來不值得)


2.如果你連續放屁六年又九個月,放出氣體的能量就可以造原子彈


(看起來還差不多)


3.人的心臟,可以產生把血液噴出三十呎高壓力


(哇靠~)


4.豬的高潮可以維持三十分鐘


(我下輩子要當豬)


5.把頭撞牆一小時,可以消耗一百五十卡路里


(減肥新招!)


6.沒有頭的蟑螂在餓死之前可以活九天


(有夠噁心)


換個說法更噁心,也就是,蟑螂斷了頭之後還可以活九天,而第九天死了的原因是餓死的!!


7.公的合掌蟑螂,頭還在身體上的時候沒辦法交配


所以,母的合掌蟑螂在進行交配之前,先要把公的頭砍掉


8.有些獅子在一天可以交配五十次


(下輩子我還是要當豬----質比量重要!!)


9.蝴蝶舔自己的腳


(這實在不是我想知道的事情)


10.大像是唯一不能跳的動物


(那算是好事吧?)


11.貓的尿液在黑暗中也可以發光


(是哪個多事的人去觀察的啊?)


12.鴕鳥的眼睛比腦袋大


(我也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13.海星沒有腦袋


(我還是認識某些這樣的人)


14.北極熊是左撇子


(牠們寫字嗎?! 管他的~~)










哈哈哈哈 各位看倌是不是跟美宣一樣想要笑倒在地XDD

現在知道為什麼美宣卡在廁所的原因了吧
XD

天啊 全校我就最喜歡那間廁所了我說
~


嘿嘿嘿 乏味的老人生活


美宣一樣要天天很有梗的過日子哈哈!!XD

加油!!  每天都要開心的很充實  充實的很開心
  ^ ^

哈哈哈哈
~~


PS
我想..搞不好下次我又發現更有梗的廁所的時候我還會再發文
XDDDD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