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樣了囉~~

到底是真的受詛咒了還是怎麼樣XDDD

劈哩啪啦~ 我可能只是想聊天吧XDDDD

不過用即時聊天聊好久好久好有罪惡感囉XDDD

所以就找小誌來解放解放啊~~XD



隨便隨便啦 !!

反正就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好了

據說有些人跟好夥伴們有點失聯囉XD

我簡單報告一下我最近在幹嘛好了~~



就是呢~ 最近有一堆計畫啊~

什麼XXX計畫 、 什麼XX計畫 、 什麼...讀書計畫之類的~~

搞的自己天昏地暗啊XD 然後又到處被人覺得我應該做什麼事都是有陰謀的樣子XD

哈哈 但願這些東西趕快有個美好的結束啊~

最好是通通留下美好回憶囉~ˊˇˋ



還有就是.....最近莫名奇妙的被控訴(?!)了是吧 = =

就是有一堆莫名奇妙覺得自己受害了的"網誌警察"在那邊連署抱怨自己留言板變成筆戰的天下.......

哈哈哈

我說 這不是刻意 是不小心XD

不小心就在留言的時候跟人家聊起天來啦XDD

有人還叫我賠他200個 "扣打"

哈哈 是不是有那麼誇張~~

我說美宣啥時有了這麼大的影響力?! XDD

還有還有

我才是莫名奇妙變成受害者哩= =

你們後來不都變成筆戰者了嗎~

我只能搬張凳子到旁邊觀戰囉 ˊˇˋ

哈哈 陳家平 !!

我旁邊的位子給你坐啦XDD

我們一起笑看天下啊XDDD 哈哈!!

(那個...我可能要幫小小跟慈恩做個皇冠后冠之類的.....)
(--->湊一對的意思XD)



還有什麼哩~~~

嗯嗯 就是我想小抱怨一下~

景美的夥伴啊~ 你們實在太難連絡了一點 = ="

除了怡人之外 我幾乎都無法聯絡到景美的大家啊.....(跟學妹一樣陷入苦戰了= =)

拜託!! 今天王怡人還傳空白簡訊給我欸 = ="

到底有什麼陰謀?! XDD

還是他從苗栗跑去高雄不禁也開始想我了XDDD

哈哈 可是我不是要找你欸XD

我要找你們家程寧啦 = =

還有安安 ! =目 (這是安安的經典笑容嗎XD)

嘿嘿嘿 然後尋人啟事

希望程寧趕快出現跟我聯絡 = =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囉~ 然後告訴他ˊˇˋ (哈哈!)

好了 這項抱怨到此結束~



再來再來我想想.......

最近是~

有該做的事情不想做? 有些事情比該做的事情還要來的想做? 

哈哈 我看陳家平!

我們互相賞巴掌好了啦XD

彼此看會不會認份一點XD



純粹想發文  但是有些該發的文一直發不出來囉~XD

糜爛! 就是糜爛! = =

打開舊檔....哇哩 @@ 進度還在幼幼他們家 = =

哈哈 我說 我不是最近被磨到江郎才盡的地步了 = =

只是有點懶的去翻糜爛的記憶了嗎?!

哈哈 糜爛的記憶也太多了啊~

請讓我再慢慢慢慢的蘊釀它啦哈哈XDDD



以上 算是...解了點想發文的癮吧XD

搞不好我什麼時候又會想發其他的文哈哈!!

可能~ 可以有點期待之類的XDDD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