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生活 哈哈...


說好聽一點 叫作藝術家的生活


整天一起來就是坐在工作檯前


整桌凌亂的美工用品、計畫書......


這兒一張、那兒一張...層層堆疊.......


吃喝都在所謂的工作檯 頭髮凌亂、衣裝不整、瘋狂陷入工作~~


--------------這就是藝術家的人生 ~~~







然而說的難聽一點好了


這、這.......


這根本就是宅妹的生活嘛 = ="


整天不是書桌就是電腦桌


一樣有美術用品 、 一樣有計畫書


吃喝拉撒徘徊在書桌跟電腦桌之間XDDD


哈 你說依我的個性 已經3天不出門了 這樣對嗎?!?! XDDDD


ㄎㄎㄎ~~ 事情很多喔~~~ 份內份外....反正很多計畫


我說 紛紛在進行


加油啦 我不要當宅妹XDDD


天啊 然後希望事情的進度都能一致快速地前進 !!!!


哈哈哈 就期待著那一天


那一天 


好期待 


但.............


拜託 !  拜託不要過得太快 !!!


我希望 能夠細細品味 這樣我期待已久的火花......





哈哈哈 加油啦 暑假剛開始


最近的生活 大概就這樣吧


單調 但是算是為了所想所愛的在準備吧


呵呵~ 給自己加油打氣啦 ^ ^


然後真的希望很多事情可以趕快完工囉~


~~加油!!!!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