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我要說

為什麼為什麼~~~

打些有意義又單純的記錄文和計畫文沒有人要看

打些連我自己可能都不太懂的抒發文就是會有一堆人會跑去看 = =




然後我想說的第二件事

拜託 不要想用各位的情緒淹沒我 OK ?!

至少現階段(就是我話並沒有說滿)

我還不會因為"某些"令各位惆悵的事情讓自己也陷入惆悵了

所以可能偶爾會出現一些看似驚悚的文章標題

呵呵 拜託 可以不要理它~ˊˇˋ

就是.....那些東西通常是跟自己聊天所憑藉的廢物啦 !!!

看了對大家也沒有什麼好處呵呵

美宣的臉可能多面向吧

在大家面前大概就只會出現同一種面向

就是各位最常看見的那種啊~

嗯嗯 總之就是 沒有營養的抒發文可以不要看

至於不小心看了也不用想太多ˊˇˋ

因為那些訊息在各位的心裡到處亂連結

反而扭曲了我話裡的含義吧 哈哈

這就是所謂 像由心生

我隨便打些什麼 大家就會覺得是什麼啦

這什麼鳥情境在作祟?! XD

哈 反正美宣很單純 大家不用想太多

未來大家看到美宣的臉

依然是那副德性 (德性?! 哈 是很跩的樣子嗎?? XDDDDD)




無所謂啦 反正我就是看了大家的回應不禁又想很多話的來說些什麼

呵 信不信由你啊~ 說我狡辯也是沒差啦 = =

不然我還可以怎樣 = =

唉唉唉 我知道我收山後就總是會不小心自己捅自己好幾刀 ㄎㄎ.....

好啦 這篇就這樣就好了 !!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