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是不是想了很多有的沒的?





笑? 或 不笑?

喜歡不由自主的笑?

有的時候 是該笑 可能好像又笑不出來的樣子吧...

也許在大家的面前大概都會笑

獨處時刻 好像...是不是有點笑不出來?

不知道欸 惆悵什麼嗎? 或該說是......思考了些什麼





思考

一個人 在團體中所存在的價值

一個人 活在大家眼裡跟活在自己眼裡不同世界的差別

一個人 活在世上所被牽繫著的種種關連......

一個人 .......





唉唉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 = =

莫名奇妙 = =

只是...有很多事情想做 喜歡做 而有些事情該做 而不得不做

我想的跟眾人所想的可能不同吧





嗯...到底在想什麼哩?? 我想把結解開...

也許 有的時候活在一個圈子裡 活得精采

偶爾 我也會跳出來遠望那片精彩是長怎樣的吧





人 被很多圈子一個個套住

站在中間那個狹小的交集

有的時候發現... 其實套住你的圈子 它們也都有交集....

慢慢慢慢...你發現那個狹小交集不見了

因為套住你的圈子變少了

他們.... 變成同一條繩索所圍成的圈

很巧合 很巧妙 很不可思議 也許又讓人不禁想炫耀...

但是..世界很小 我已經見識的太多了

人跟人之間 大概 從你被種在這個環境的時候 就已經深深相吸

看的很多 遇到很多 我已經興奮得麻痺掉了 = =

沒有什麼 只是有的時候聊到一些事情 有了點感觸.....

積在心裡面的一股什麼 我很想讓它被攤開吧

不想讓它積成陰霾而已






呵 有點笨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笨

可能 最笨的人得到的會最多? (啊啊啊 為什麼.....這樣不對!!!.....)

是一種心

不知道 但.....

也許生命就是在追求某種你想知道你所存在的價值

我在追求什麼? 我想要什麼?

是還不懂現實? 還沒見識到真正的現實? 

總覺得 也許我不怕現實 也許我知道我想幹嘛

但是我不知道那符不符合現實 不知道這樣我會不會後悔

身在其中的人反而不能看的很清吧

我個人跟大家就是很不同

我所想的...可能很怪異吧....

我承認我從小就是異於眾人的傢伙

只是 呵呵 很幸運的沒有被排擠罷了XDDDD

是個怪胎? 哈 我不否認啊~

我是個生命裡遇到很多貴人的怪胎~





是說 我想的事情不只一件

我想的也太多太多了





有的時候 可能在思考關於自己

這個人 到底有什麼價值

這個人 到底是怎樣的人

怎麼可以 連我都不是很清楚認識這個人?

只是關於我是怎樣的

我很難清楚分析吧

這個人的價值 很難認定

我想... 應該只有自己能夠在某一天徹底明白吧!!

我期待 期待著那天 拜託趕快到來......





哈 我也不知道我這篇到底是在增什麼哈哈

抒情抒情? 呵 有人說我不是適合抒情的料吧

還是當個搞笑咖?

哈哈 好嘛

就當個有深度的搞笑咖好了XDDD

就像是一個藝人 沒有人真的能懂他的內心世界吧XDD

噢 我打了一個還蠻貼切的比喻我想 = =

但是我沒有想當藝人的意思哈哈XDDDD

就這樣

暑假開始 我增了奇怪的文章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