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訝異XD 這個人經常自言自語


這是他的習性XD 有的時候會嚇到路人哈哈!!


但是自己跟自己聊天~ 內容不大營養就不用來傷眼睛了 各位看倌XDD


(趁還沒看下去之前趕快點出去吧!!XDDDD  嗯嗯.....)


(我說真的喔~ 就是有人不聽忠告眼睛已經受傷了哈哈XDD)





















呵呵~


生命之中


心情有起就有落


這是落?! 比起上一篇...ㄎㄎ 也許該說是"弱"掉了吧 = =


哈哈 美宣不會惱羞成怒


嗯嗯 事情沒有失焦 


我告訴自己 不要失焦囉~XD


然後我想想.....


是心 也許想要有個依靠?!


不幸看到的人不要想歪!! 注意~ 美宣說過 : 不要失焦了XD


我是說... 也許.... 心


每一顆心 都是需要依靠的


越發的堅強?! 是因為...她不需要依靠?!


不對吧XD 是...她經常讓人依靠.....


是習慣了吧


她習慣於看著別人操縱一切


然後在別人的背後默默地支撐著.....


我想....她... 應該也有失措的時候





該幹嘛?! 不是不知道吧= =


要幹嘛就幹嘛 ! 沒有錯啊 !


請 穿上制式外衣!!





對不對 對不對!!!


喜歡?! 會帶來罪惡感是嗎.......


哈哈 什麼鳥什麼鳥?! XD


那就消除罪惡感!!!


這是首要必須做的ˊˇˋ


嗯嗯 反正~會怎麼樣你自己知道就好囉~


身在現實?! 霧霧的.....好像不是很真實吼


脫離現實?! 是想要進入什麼奇怪冥想的境界嗎?!XDDD


哈哈哈 浪費腦力!






是不是....坐在螢幕前不想動螢幕卻希望螢幕前有什麼是在動著的?!

哈哈 好饒舌喔XD

這是"想找讀書夥伴"的求救訊息?!

哈 怪怪的咧~

可能也是不想當宅妹的內心掙扎囉XDDD

嘿嘿 我說 我想出去!! 很想出去!!!

但是有阻礙喔XDDD

然後默默地抱怨 : "電腦是毒物!! = ="

哈哈哈 有笨到囉~

不過不過 是應該打個打氣文之類的吧 = =





好啦 ! 該幹嘛就去幹嘛!!!

懂了吧 ! = =+

嗯嗯 沒事乾脆去隱居算了 !!!

這麼決定好像也是不錯的囉ˊˇˋ

(嘿嘿嘿 孤僻芹要顯現了XDD 哈哈)





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我要幹嘛就算啦~~

三天兩頭就會有這樣沒營養的東西冒出來XD

注意!!

它 不是反駁文 不是抱怨文 不是感性文 不是抒情文~

它算是...亂七八糟文

自己跟自己聊天的囉~ XDDD

說書人之家啊?! 是我裝垃圾的天下XDDD

哈哈哈 也許該蓋個焚化爐把垃圾通通燒光光是不是XDDD

Maybe....我會考慮看看囉~

話說我個人很不愛鎖文章的欸 = ="

所以大家就選擇性略過啦哈哈!!!

傷到眼睛請找醫生= =

美宣恕不負責囉~

我是很單純的垃圾製造者ˊˇˋ





嘿嘿~ 網誌是個很好啦勒的地方ˊˇ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