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好嘛 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上街 一個人閒晃

也許一個人 他需要多一點舒坦 多一點理性 多一點放鬆的心情

怎麼雜事這麼多?! 這不對啊!!!

影響了我太多情緒了


不需要 我不需要

可能 我只要忘掉吧

Why not  just be yourself ?!

我只需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單純的事情 不需要搞得莫名的複雜 只是這樣而已


不只是那樣

我想 很多吧

我好不容易大起了 卻又來大落

我說過 這樣不對吧!!

不開心 那不是你

要天天開心 那是你一直以來對自己所承諾的

你怎能背棄自己的承諾?

人生 就這樣而已 你這樣根本是在浪費生命

不好的 忘掉

那不是逃避 是另一種心情的轉移

可是你要怎麼逼自己忘掉?

去解決吧 用另一個心情 另一個態度

隨和不好

但不隨和 你怎麼辦?

逆來順受 聽起來很窩囊

但這樣比較不容易受傷吧

順順的 讓它去好不好

你要積極 要陽光 不准投降!

心情 down

這是你要的嗎? 請靠自己抉擇

嚴肅 vs 輕鬆

請你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快回來好嗎

如果大家都回來了 你卻還賴在原地

那就是你的錯了

善待自己ok? 日子還是要過 你的任務還是要走

亂了步調 調不回來也是你自己的事

在你後悔之前調回來 不然你後悔了也沒人會救妳啊

沒用的 識相點好嗎

快點快點 "開心"只在前面而已

換個心境 伸手便可即

這道理你懂 不該再多說的

就這樣了

要開心 要加油

不是盡力 是一定要做到

你懂我的意思


逛了很久 舒坦多了吧

悶悶悶 再悶 我就要愧對自己了

是不是應該來場電影 浸淫書海 然後睡段時間

睡醒 然後忘記


一個人 平靜

一個人 勸自己不該傷心

一個人 提醒自己這些都不算是什麼

你懂嗎? 你還要顧現實的! 別忘了你自己說過的話

沒有什麼可以來影響你

那不值得 甚說是不夠格

說再多 可能是多於吧

明白了 比較重要

不需要壓抑的 你不適合當那種人


好了好了!!! 該放晴了!!!

這樣夠了吧!!!

快點回來 有人在等你的 你不孤單你也知道

就這樣吧 今天

過去了 該望向晴朗的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