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Lydia
跑錯棚囉@@ 我不是LydiaXD 我是storytellerˊˇˋ


13.
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Fly Away
一定不是空姐XD

14.
你的愛好/興趣是?


愛什麼稀罕
→ 
是啊 我不稀罕囉XD 它不在我的最愛裡XDD

15.
你最害怕的是?


狠角色
可以再精確一點嗎? 這樣我怎麼知道我怕誰? XDD

16.
你最大的秘密是?
 

自由

? 我還不夠自由喔XDD

 

17.當你看到喜歡的人你會想到什麼? 

完美的一天
是不是!! 看到就夠完美了啊XDD

18.
你婚禮的時候會挑哪首歌?


靜止
是啊 要是我真舉辦婚禮大家也都會靜止得看傻了眼了吧 = ="


19.
他們在你葬禮的時候會放什麼音樂?

情非得已
死亡就是這麼一回事囉~

20.
你怎麼看你的朋友?


My Happy Ending
不會吧! Legend 總沒有結局 (我們還沒寫完不是嗎XD)

21.
你會把這篇問卷叫什麼?


Chi Chi Quita
終究等到這首XD 我是要怎麼回答?! 大家一起Chi Chi Quita!! XD
---------------------------------------------------------------------------


欸欸
~我寫完囉XD


比預期中還快許多哈哈
XDD


不過老歌居多
本來想說會有更多拔辣歌的欸 = 3=


呵呵
其實我覺得叫我填這份問卷根本就是在叫我娛樂大眾嘛 XDD


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啊XD


不過開張以來的第二份任務
完成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