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 怎麼辦?!

我都快快快要緊張死了=口=

我說我人生很少這麼緊張吧= =

可是唉唷唷唷唷唷......

不行= = 我快停止呼吸了><

誰能快點安撫我的心?

不然請把我打昏好嗎?!

星期天要考法檢了欸!!!!! @@

天啊 我是不是快吐了?!

考北模都沒這麼緊張= =

怎麼辦怎麼辦怎辦?!?!?!?!?! >"<

算了 還是把我打昏好了= =

唉唉唉.....老天保佑我不要說不出話啊........

加油加油!!!  法檢加油!!!!!

拜託 我不想要口試的時候 suffering in silence 好嗎ˊˋ

還有 要聽的懂= =+

不要鴨子聽雷ㄎㄎㄎ~

總之 我要過就對了= =

哼哼 法檢我來了> < (噢不 我不想送死= =)





好好好!!!

那就加油吧!!!

Bonne chance !!!

祝我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