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嘛好嘛 沒有標題就是沒有標題啊 = =

只是輕輕敲下幾個字 記錄現在的心情

雖說這樣實在是不應該 (也不是第一次了啦 = =")

但是呢 每一刻都不放過

這就是生命啊 
C'est la vie ~  ̄︿ ̄



唉唉唉~ 人生偶爾也不禁會有諸多無奈的~

雖說我是偏向隨遇而安的人吧

但會感到不自在也是難免的



It's not my day.

是否?

我今天難得覺得這世界在跟我作對了?

很難得欸

我應該很少會覺得不開心吧

(明明通常都是不知怎地就會很開心 = =)

唉唉唉....並不是樂極生悲啊

可是我今天覺得我不禁惆悵起來了

世上沒有絕對的聖人啊~

就算不斷告訴自己心情是隨心境而改變的

換個想法自然就能開心了

但是呢

To err is human; to forgive is divine.

I'm not a saint , I'm just a human.

有人曾經很奇怪的對我說過

我根本就是出生要來開導別人的

其實我不置可否 也不認為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上次莫名奇妙被拉進輔導室進行人生第一次特別的"輔導"

第一次見到我的輔導老師跟我交談沒幾句就認為

我根本就很適合當一個輔導老師 (單純只是因為我是一個大垃圾桶嗎= =)

我說 我不是很想誤人子弟

基本上 我不能接受白目小孩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

興趣取向測驗中 我在教育這一塊分數也是最低的

不用說 在控制EQ這一塊我也不會像是聖人一般的隨心所欲、always能屈能伸

偶爾 真的偶爾吧

我也會覺得不知怎的就是很 sad ˊˋ

唉唉唉......



算了= =

就這樣好了

今天是很怪的一天

什麼都不對 什麼都不順遂

有什麼辦法?

我就不會發牢騷嗎 = =

ㄎㄎㄎㄎ的咧~

完全違反我人生的宗旨了= =



不要管我喔  

因為這樣我很討厭我自己的那種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本性會跑出來= =

好了好了

打不下去也不該再打了

做個結論---

此時此刻的心情:LOW到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