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志團 ONE NIGHT CARNIVAL!!

哇哈哈 MAN哥出了個作業給我欸XDD

以下。。。。。。




(先再把影片按PLAY~)



嘖嘖嘖~~ 畫面一開始呢 我就看到了兩個怪異的飛機頭XDD

哈哈哈 好好笑

這樣以後我看到飛機頭和爆炸頭都會聯想到MAN哥欸XDD

呵~ 這是超好笑的表演吧XD

你說說 那是什麼奇怪的動作活像是在做復健?!?!?!XDD

又....有點像是奇怪的邪教之類的~XDD

"Can you master baby ? master baby ! "

"Can't you master baby ? master baby ! "

哇哈哈XD ㄌㄩㄝ~ (<--啊啊 我被奇怪病毒感染了XDD)

還有奇怪蜷曲身體的舞姿 欸欸 好好笑XD

有機會MAN哥跳一次給我看好不好XDD

然後我說 這舞臺上的陣容也太龐大!!@@

不錯酷喔~

呃~還有浴缸欸! 難怪MAN哥都穿浴用拖鞋XD

哇!!@@ 紅白軍組成的千手觀音欸!!XD

不過呢~有點亂就是了XDD

還是很好笑啦XDD

嗯嗯? 舞台突然安靜下來囉~

嗚哈!!XD

黃色飛機頭把他的飛機頭前蓋拔掉了啦XDD

嚇到我了XDD

但我能體諒他ˊˇˋ 因為他熱了!!XDD

呵呵呵 接下來一個重響舞臺重現熱鬧金光!!!

舞姿依然誇張囉~XDD

欸欸我覺得後面一大攤舞群他們跳的真的超可愛欸XDDD

哈哈哈哈 no wonder 大衛先生說他們很青春~

我覺得他們是超有活力吧!! 不愧是氣志團唷~

果真是狂歡的carnival啊~

不過欸欸欸!! 中間三個裡面最右邊那位!!

你跳反了啦XD 要合群欸XDD

噢噢我的天~ 我說最後那個Ending也太感人了吧~

我喜歡這種舞台Ending~ >//////<

我說我說 一個一人一生所追求的 莫過於此啊!!!

就是這樣一個震懾人心的ending pose然後是一個喝頭彩!!

噢噢 最後真的有讓人感動到ˊˇˋ



我說啊

看完我還是覺得~~

氣志團解散也太可惜!!!

MAN哥趕快去遞補人家主唱空位啦!!!

我可以幫你設計各種假髮造型唷~ˊˇˋ

我會變"型男"(?)的顧問XD (這也是一種型男顧問?!XD)

嗚哈哈哈哈!

我說MAN哥變成蠶寶寶頭應該是會很有型喔~XDD

哈哈哈哈哈XDDD



欸欸~ 我說

寫完心得報告我已經把影片重播不曉得幾次了XD

但是越來越喜歡他們了(還是說應該是那個短片~)欸哈哈XD

好奇怪喔~ 奇怪的tone調~ XD

一樣米飼百樣人 我竟然會發現世界上有這麼合氣志團味道的MAN哥這種人!!!

哈哈哈 我還真是從頭笑到尾欸XDD

ONE NIGHT CARNIVAL 變成我的"哈哈泉源"了欸!!XD

氣志團---酷!!XD



最後下個結論好了---

我喜歡這首歌 這個tone調 這個影片XDD

給你A+++!! XDD



(哈 沒了 一定有過300字XD)




MAN哥哈哈XD 報告我打完~請笑納~~~XDD

嗚哈哈哈 ㄌㄩㄝ~ (<--硬要ㄌㄩㄝ?!是中毒太深了吧!!XD)










廣告時間~~~~~~~


啊哈哈哈 這個呢~ 有興趣大家自己去看看吧~~XDDD

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不然要笑死你XDDD

ONE NIGHT CARNIVAL---http://www.youtube.com/watch?v=7fc60KKN-F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