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好!

我說 我今天來說些什麼好了 一點就好XD



最近很緊喔 (<-啥?手頭很緊喔?!XD)

呵 好笑XD

也算吧 時間就是金錢囉XD

好好 不管怎麼樣

繼續衝 就對了!



還有呢

最近感覺過著半隱居的生活

很少很少跟大家連絡喔~

還有據說前些天有個"日子"是吧

希望在今年八月最後一天生日的所有人都開開心心的囉~

嗯 就是這樣

日子雖過去了 但恕我冒昧啦~



我說

有些事情也不是那麼嚴重的

我今兩手空空成為這世界的來者

在未來的某天 也將兩手空空、揮一下衣袖

也許一聲不響的 就離開了我曾來過的這個地方

何苦要為了一點芝麻蒜事耿耿於懷?

又有什麼事情會比我所珍惜的東西更夠格擺在我心裡?

沒事的 我說沒事就沒事

也許有諸多氣話

但氣話終究是氣話

氣消了 就沒有意義了

就請眾人忘了它吧!

一切 依舊是美如當初 無一點瑕疵

它是佔有我眾多回憶的、是緊扣我無人能羈絆的心的

沒有錯囉 就這樣好了

不必多說了吧 就沒事啦!



記得說書人說過:很多事情不要看的太重 自然就快樂啦!

沒有錯喔 說書人說的很有道理ˊˇˋ(點頭~)

哈 是否記得快樂的定義XD



嘿嘿嘿~ 還是要來說一下

噢 我之前在打算要不要隱居欸

雖然現在都已經半隱居了啦XD

不過如果我真隱居 所丟下的包袱也太大XD

欸欸 我還欠好多文債是不是?!XD

吼 不想這麼說喔

可是恕我無情暫別 >_<

還是未來有緣再見? (是這樣的嗎?XD)

噢噢好啦

不多話 大概就這樣啦~

時到時擔當囉~ 會怎樣就怎樣啦XDD



啊啊啊

好了

就這樣 我也說的夠多了哈哈XD

好啦好啦~ 反正就為自己加油打氣一下!!

加油喔! 即使前方有霧!

衝破這片霧就看得見碧海藍天了!!!

快點快點 你要再多一點POSITIVE!!!

只管走就對了˙ˇ˙

大家都一起加油~

嗯嗯

那就這樣ˊˇˋ

晚安(又早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