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神聖九月開始的第一天

好吧 我已經聽過無數次~大學生都是令人厭惡的醜陋生物哈哈XD

回頭這整個暑假

還真的昰沒有閒下來的一刻 (雖然我真的已經懶得把事情再全部列出來。。

即使我仍舊維持著我"正常的"不正常作息XD

我每天都還是設了鬧鐘 也許工作 也許玩樂~

偶爾和大家歡聚 偶爾只留自己的空間

從單人獨享、三人行、十幾人大團 至百人朝聖!!!(XDD

宿營 XU 拓人脈~ 唱歌 聚餐 搞糜爛~ 八卦 逛街 壓馬路~

很多很多事情 我無法一一列舉

體驗了很多 經過了很多

這個暑假 和最喜歡的人們聚了不少次

也在生命中牽起更多新夥伴的手

這條人生大路 有更多過客 有更多朋友 增添不少色彩

未來 值得期待



平心而論 高中 離自己也沒有多久

但是一個暑假 改變了好多事情

心境的轉換 環境的變遷 思慮的提升 還有對未來的憧憬

很多目標 變得更加明確

所謂人生 我要的人生

長得怎樣? 可能我更加確定了



在心境上偶爾稍顯漫長的暑假 並非完全都是開心的回憶

它也有挫折 也有失落 也有痛定思痛

任何痛苦 都是命運讓自己有機會逼迫自身成長

不該逃避 接受 然後改進 是最好的處理方式

大一新生 屬於一個半社會新鮮人的狀態 是轉型的重要階段

即如毛毛蟲結蛹在裡頭起化學變化等待蛻變的關鍵過程

不是不能犯錯 而是犯錯之後要立即改過

對於"犯錯"必須勇敢 "勇敢"是一項重要能力

無論面對新的生活 或是踏入未知的社會

一個人要有足夠的勇氣才能承擔所有的錯誤然後改變

至於時間點 現在 就是最好的培養時期

加油 就對了



忙碌的暑假啊

有部分因為衝勁 有部分則是某些原因

把時間表全部塞滿是為了不讓自己有時間閒下來胡思亂想

有些無奈於人生就是會必經的小事情 不知該怎麼解 乾脆忘掉

忙碌 是忘掉最簡單的方法

要是這一角的狀況陷入膠著 就換一角吧

也許這裡只是稍微停滯了 需要時間

等我回頭 什麼問題都沒了

要是忙碌跟更多的歡笑能夠填滿空虛的大洞 把垃圾都排擠出去

何樂而不為?

等我忙累了在停下腳步就好 沒有行動的空想會讓我很自責



這樣說來 暑假走到這一步 我還有什麼事情要做?

除了學校的事情要辦 要準備開學 準備交更多新朋友 揪更多不一樣的團體.....

還有呢?

這時候好像有點閒了......

感到無聊的時候就是最糟糕的時候

哈 還是說我來養身體好了?!XD

以免自己再去多思考太多別人的問題 = =

我最怕的 是"沒事"不小心去淌到混水

最好還是讓自己"有事情做"

嘖嘖 可能還需要再把眼光放在自己身上多一些



阿是說 不然我再來把所有資料全部重新仔細看一遍好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