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多久沒發文了?




吼吼 我說

大學啊 真的很奇妙

現在的感覺整個就是無可言喻

並非完全開心 當然也不會很不開心

只是說 有的時候還蠻有壓力的

我也不懂 反正就是有壓力 = =

不自覺會煩起來。。。

這跟一開始的預期根本就不同啊~(雖然我也習慣這樣了啦= =)



不知道

也許是一種求好心切

然後不知所措

接著只好走向心煩意亂之境

哈哈~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

拜託 現在都不是穩定狀態

我要的是穩定啊 = =

不喜歡枯燥 但是要穩定

雖然聽起來有點矛盾 但並不會相衝突的

這算是一種。。心理掙扎的突破?!

要有掙扎 才會有成長

這是。。。。法文老師說的

我不否認 因為這是一種另類逼迫

往正面方向驅進

但是過程會讓人覺得很煩就是了 ="=

不能快一點嗎 吼吼






不之所云

只是說好像該上來發個牢騷

不然都要長草了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