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要說什麼~

反正我就覺得好久沒發文了應該上來看看~



最近的生活有一點點進步了

每ㄧ次往上前進都是ㄧ種雀躍

心裡的開心是無法掩飾的

要有更好的能力 認識更多的人 擁有更多一輩子的夥伴

新的生活有開心 有壓力

像是ㄧ步步在闖關

闖了ㄧ關又有ㄧ關 才鬆口氣卻又湧出壓力

有掙扎才有進步 是真的

我沒辦法肯定把每ㄧ件事情都做到盡善盡美

但是練習提起勇氣 我讓自己放下顧慮去嘗試

提的起放的下 捨得走進新環境才有機會看到新視野

每件事情 沒有辦法 真的都得靠自己

主動 才真正有收穫

要不斷不斷的練習放下過多顧慮

太濃的憂患意識會阻礙冒險前進的動力

且太多的冷靜會擋住人與人交流的熱情

鬆開緊抓的手心 才能擁有更多

也才有空間去握新的友情之手



新的生活有很多壓力可能也會有很多困難

甚至會不小心把事情搞砸

我最擔心犯下錯誤吧

但是也要學習接受錯誤

學習最快釋懷 最快轉換 最有效率的學習

這四年的每一刻都在為了蛻變作準備

而有越多的錯誤才越有可能得到最寶貴的經驗

身經百戰 是這樣來的

只看成功人的成功並不算學習

望向成功人的失敗 才算是汲取到邁向成功的素材和精髓

所以別怕失敗 不要只是說 這每個人都會

真的 不要害怕!! 要勇敢



其實進了新環境才知道凡事不需要太心急

機會有非常多 處處皆是

重要的是自己如何規劃和做何種決定

任何ㄧ種排列組合都沒有錯

最後會得到多少都是看自己的造化

好好抓住自己所要的 然後從容以對

放輕鬆 會有最好的表現



心中抱著希望 命運就會把希望ㄧ次次兌現

人抱持著希望真的很重要

雖然心中總會有掙扎 也會有不忍

生活也非事事皆順心 

人的力量那麼小 並非所有事情都能被立刻扭轉

若能把任何事情和環境都變的跟理想一模一樣 那就是神了

只有神是萬能的吧我想

而人之所以為人就只要把自己能做到的事情盡份做到就該令自己滿足了

不過 要投注真誠的努力

我想改變ㄧ些事情 我有理想和憧憬 想為別人盡ㄧ份心力 並且達到效能

身為ㄧ個踏踏實實的人

就努力生活吧 並且抱著希望規劃ㄧ份實際的藍圖

其他的都別想了 上天會安排的 命運會公平給予我該得到的

它會真的感受到我的希望



現在每一天都在提醒自己不能想太多

要有ㄧ種單純思考的能力 還有不怕跌倒往前衝的傻勁

這很難耶 我還需要好多好多練習

每天都在練習 每天都要有進度 ㄧ點點也好

生活的心得 時時都要記錄

當初說的要改變 可不能辜負了



加油加油

自我打氣好重要

高三的生活枯燥而緊繃 每天都再努力

但是大ㄧ也沒有太過鬆懈

新的生活需要更用力才能適應

差別只在現在的生活比以前的範圍需要更廣的努力

分散熱情也成了ㄧ種學習

雖然到現在為止都還是有好多未知

但是先別擔心吧

反正我有好多同伴的

他們也跟我一樣啊! 都要加油!



呵 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在趁機練打字XD

反正有點沉思應該也不錯啦

而且也沒忘記這裡有個抒發管道哈哈XDD

不知不覺又是流水帳ㄧ篇耶 呵~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