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 真的純粹只是想來抱怨一下啊~


今天早上一到學校就連三堂考試是怎樣?!


整個就有實際段考的 fu = =


話說我昨天一到家洗完澡7點我就睡啦


睡到12點起床一路拚到6點......


著實有頭暈目眩的感覺ˊˋ


而且作夢還夢到自己被鬼壓床 = = (我也不懂這啥鳥= =)


拜託 我不想要再接觸怪力亂神了ok?


這幾天很忙很忙啊 忙到快要炸掉累到快要翻掉...


我說真的真的 我需要一個安靜無干擾而且有讀書氣氛的絕對靜謐空間!!!


所以可以不要再來煩我嗎?!


不是要針對你們


只是勸你們現在最好不要來煩我 = = 小心被我掃到我不會負責的 ="=


我說弟弟妹妹是不是很煩 ="= 尤其對我這種不喜歡白目小孩的人而言......


這個問題我從小就想過啦 想了很久呢.....


我爸說 這是不滿於現況的心態問題


可是可是~我真的超超超羨慕的啊~~~~


天啊 為什麼我沒有哥哥?!?!


有一個跟自己年紀差不多又很幽默很厲害還能跟自己很match的哥哥不是一件超棒的事嗎?!


唉唷唷 不懂為什麼我是老大啊 排行最大有這麼優嗎?!


重點也不是在於排行最大或不是最大的問題啦


只是哩 我想要有個哥哥這樣而已XDDDD


至少他不會在我很忙的時候很不識相的來煩我吧= =


弟弟妹妹?! 想多了 我不是會無條件為白目小孩付出的人=口=


噢噢 算了 純粹抱怨


偶爾覺得跟自己歲數差了些的弟妹像是累贅而已 XD


希望他們不要煩我倒是真的 = =


媽呀媽呀 要進入非常時期囉 請注意我頭上的紅色警戒燈!!


沒事請勿靠近 記得識相點我就不會怎樣 = =+


天啊 抱怨連連了我 XDDD


要知足知足~~ 記得老爸說過的話~~~ˊˇˋ


好了 無意義的抱怨就到此結束!! XDDD


重整心態繼續加油吧^^


衝~~~~







欸 我說老媽! 你真的不給我領養一個哥哥嗎?!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