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再次連貫你的情緒~~XDD)



其實我真的覺得……



有些表演橋段
……



該怎麼說哩
……



就是
XDDDD 哈哈



我說
雖然我討厭小孩子 (而且不懂為什麼團內會有變態阿姨出現= =)



可是後面那群家長的表情
……



唉唉
你們SO HOT的太OVER= =



 


就看那表演穿插來穿插去啊
因為表演者的關係 性質皆不同



打個比喻好了



你知道 從蓬萊仙山轉到東森幼幼然後轉到彩虹頻道又再點回
momo的感覺嗎= = ?!



(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蓬萊仙山~ 是雞老大告訴我的XDDD)



當然中間還有經過一些怪怪殺很大的不酥胡廣告
= =



唉唷唷
= = 不知道啦 色彩繽紛 我只解釋到這XDDDD



然後我發現
MAN哥整個就是XD



中正的學妹們
請注意!!



小心那個愛穿運動背心的怪怪學長
XDD



隨時防備他
!! 不然等到他拿起剪刀…… 就來不及了………XDDDD





餘燼…



超多人的喔 我的天…



大家辛苦啦 遠從各地來的夥伴XDD



還有我們也辛苦啦 整個笑到累了呢我說XDDD



(拜託= = 昨天才從糜爛回來 不累才怪= =")







歡送歡送~ 好多蠟燭~ 我沒看到青菜噢不不~~ˊˋ



蛤~~ 不過今天來大理真的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啊 ^ ^



認識很多人整個就很充實~



28825252 整個詭異= =



我們跑團慶越來越詭異了= =



都是雞老大帶的……



我們無力抵抗啊XDDDD



(還好營火歡呼他沒想不開 不然我可能不用離開了 直接睡大理算了= =)







(手機震動~~~~~~)



『喂~老爸~ 我在大理啊~ 』



『喔…我跟大家一起走就好啦~~~^^』



--->是失策?! XDD






然後又跟大家走了很久 好像是想要去吃東西的意思



穿越小巷 莫名奇妙被MAN哥敲額頭= =



聽他詛咒柚子比他早死= ="



走過大馬路 看到奇特的兩棵樹公園…



看到路障 想到一個愚蠢的回憶 MAN哥整個笑得很誇張……= =






最後走到龍山寺捷運站附近啊



有一家吉野家…



還以為大家要進去吃哩



奕君小朋友跟雞老大又都決定要先回家



因為不想一個人回家咩



所以我就想說跟雞老大他們先走啦~~



『那我也要先走囉~~』



陳家平 : 『走啊! 要走的話你就可以走啦!』



= =



怎樣啦?! 兇屁啊?! = =



夥伴要走了沒有一句再見 結果是那麼無情?!



在趕我走的意思?! (為什麼其他人也都沒反應?!)



好嘛…我就這麼一次活動沒有全程參與完啊ˊˋ



是不是要這樣嘛………唉唷唷……



害我當下瞬間有一種ㄘㄟˋ心的感覺閃過 ˊˋ



蛤~~ 是在開玩笑嗎??



拜託有個人來告訴我那是在開玩笑……= = (自己騙自己應該是吧= =)







嗯….不過後來還是跟大家說了再見之後跟雞老大找公車站牌去了



走走走了一段路



雞老大說路上都是遊民





(電話又震動~~~)



是老媽= =



他難得問我什麼時候要回家啊= =



然後還說我是"跟男生在一起是不是" = =



哇靠 ! 被你猜中啦= =



好啦 猜對一半XDDD



我有時候會把雞老大當男的XDDDD 哈哈哈哈哈……



唉唷 有人可以一起搭車就不錯了好不好XD



管他男不男女不女啊XDD



哈哈XDDD







唉 然後到家啦



發現到家之後吃更多的樣子XDDD



臭豆腐臭豆腐啊~~~ 美宣超愛啊XDDD



用臭豆腐味今天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



XDDD





(噢噢 還有謝謝各位看倌的耐心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