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嘿嘿 這是我人生第一個點名欸XD

 

(說得很神聖的樣子XDDD)

 

~~邦邦小孩在這國家危難之際丟給我的啊XDD

 

沒有把它丟掉 反而很認真的把它填完囉(是嗎XD)~

 

哈哈哈 人生第一個點名如此之特別~

 

以下~~~~ 開始!!

 

 

 

 

 

 

 

〔 個人資料問問題 〕



1
、你童軍的暱稱是?

偉大大美宣大人!!! (哈哈 我最後還是決定用這個當答案了XD)

2
、你的星座是?

人來瘋的天蠍座 (有沒有~有沒有~ 一看就知道是天蠍ˊˇˋ)

3
、你的身高體重是?

你問我嗎?? XD


4
、你最喜歡的東西是?

東西?! 範圍是不是有點狹隘XD

 

我沒什麼討厭的啊~XD 不過相聲是好物ˊˇˋ( 瓦舍萬歲!!! )

 

童軍 Of course 更優囉 >v< ( 夥伴萬歲!!! )


5
、你最討厭的東西是?

榴槤!! ="=+  ( 我就討厭它! = 3= )


6
、你是童軍嗎?

廢話啊XD 我是偉大大美宣欸XDD



-------------------------------------------------------------------------------------------------------------------------



〔 童軍資料問問題 〕




1
、登記在哪一團?:

偉大大中山蘭姐童軍團囉ˊˇˋ

 

2、為何參加童軍?:

說來話長了但是我說過了 它是優物ˊˇˋ

 

3、最想跟貝登堡說的一句話?:

“ Hi ! How do you do! Long time no see. ”

 

(這樣嗎?!XD 好像在跟他裝熟的樣子XDD)

 


4
、最想跟團長說的一句話?:

小媽 妳超正!!!! >/////<

 

(大媽 你也很優囉~XD)

5
、最想跟學長姐說的一句話?:


哈哈 我們要加油囉~ 等衝完再陪你們出去玩ˊˇˋ

 

(王怡人不用擔心ˊˇˋ 新竹交大是不是離台北也不遠~ 當然也不會孤單囉XDD)

 


6
、最想跟同屆說的一句話?:

一起飛吧!! 我們都要飛!!! (沒錯! LEGEND之約!! ˙ˇ˙)

 

7、最想跟學弟妹說的一句話?:

不用擔心啦~兒孫自有兒孫福~ ~ (哈哈! 不對吧XD)

 

學姐要說的是 --- GO!!! Don’t be afraid!!! ^^

 

8、喜歡露營嗎?:

當然囉^^ 要不要來together~~ >v<

 

9、喜歡跑團慶嗎?:

那是一定要的啊!!! 我也是出沒王一個呢XDDD

 

(哦哦@@ 有出沒雙冠王這東西嗎XDDD 叫我全勤王好了XD)

10、那最喜歡哪一年哪一團的團慶?:

中山蘭姐31st 最神奇的1220 團慶囉^^

 

(當然大家都很棒啊^^  <----欸欸 她不是想裝好人扮牆頭草ok? XDD)

---------------------------------------------------------------------------------------------

等等等!! 不要問我XD

繼續往下一篇就對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