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天、90天、180天..
這樣一段制式的試用期間
你被測試了什麼?
你又測試到什麼?是所屬的機構或是你自己的心?

到底誰在試用誰?是什麼在接受試煉?
---
後來,你還是選擇離開了
其實跟我沒有什麼切身相關
只是跟你談過之後本來還抱著一種希望,想見證一段從負向開始建立成功的過程的
不過,一切也得忠於你自身的決定
如果你都不懂,或不願
沒有人可以給你更多力量跟背書
更甭談給你保證、為你做決定


我沒給你方向,也不表示支持
只是尊重
祝福你真的開心,真的為自己做了好的決定

每個人有自己的路要走
既不公平,也很公平

默默給你點加油啦
因為我也難表述現在的感覺
---
真正的表訂三個月,晃眼過去了
實質上,我還是鮮到不行啊呵呵
然而三個月的意義為何?

並非單純作業上的熟悉度增加
當然工作上手是再重要不過的事情

自評是一種很可愛的東西
可以很廢,也可以引出一點思考方向

試想90天前後的差別
其實遠大過一學期的改變
很多事情並不敢說自己做得很好
但進步踏實地感受得到
很多事不會跟每個人都說
不過自己完全不用欺瞞自己
不需自捧,也不用自我安慰
---
是個小小轉捩點,同時是新的起點
這次面對一個新開始,已經不像之前會給自己莫大壓力
或許這可以值得高興一下下,似乎因為我已經不是那麼新了,哈哈

平常心,然後更堅強地努力
同樣地謙卑,但更大方
放開了,就是你的

我想那些最自在溫馨的日子當然是回不去了,就算我永遠都想當小孩,卻不能再隨意任性。
早就已經是一個,提出承諾、實現承諾的年紀,沒有兒戲。

貌似沉重,但這條路本來就是為了證明,以及讓人安心才走的啊;每條路都是大同小異的,就看你的目的。
---
同樣是在進行式中,一切還在努力
當你能把目標拉遠,最好的解法就能自清
繼續變得更好,你要相信!
試用期一直都在,你會不斷測試你的耐力、你的心
達成的那刻,一切收穫最深都是源自自己,你一定會感謝

想著那刻,然後越來越積極!
下一步,樂在其中!
---
願她真別可惜了自己
願你同時更獲力量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