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班日,中午一下班就立刻衝碼頭騎車

然後度過充實的一天

好像慢慢要變成一種生活模式了(心)

偶爾見見想見的朋友,或者和自己一起經歷一切新鮮

累積每個週末的幸福感,提升對"現在"的喜歡 ^^

 

這一週,一樣是一個人追風

下了班打電話給小黑,就決定今天往圓山方向騎

目標就是到內湖見到你 X"D

一路往前,不禁叫自己不得遲疑

 

今天的路,幾度曲折哈哈

有點怪,這次騎到的UBike騎到中途似乎開始車況沒有很好

今天剛開始的精神也不算很好,騎起來蠻不順的,其實

多帶一點小心,還是不想那麼多,繼續上路

 

熾熱的陽光,今天的風都是大逆風

你以為會是涼風,但一吸卻偶然灌進幾口濕熱的空氣

隱然有種似乎要下大雨了的忐忑

 

往內湖騎,很難嗎?

"應該蠻簡單的吧?" 我告訴自己   "反正沿著河濱一路往員山方向穩妥當的!"

"以美麗華為目標,就像看著101找信義區一樣容易!"

哈哈 我超快就同時看到摩天輪和圓山飯店了呀

當他們同時映入眼簾,得意的我忍不住佩服我自己

 

"但是摩天輪和圓山都在對岸耶!"

"也對啊,因為我跟上次騎比,是反方向前進嘛~"

"重點是要找方法到對岸去"

我眼神往遠方一掃,就直往路橋橫越過去

不斷往上、往前騎

終於鄰近摩天輪,然後........

 

該死的他是新兒童樂園的摩天輪啊!!!!!!!!!!!!囧

哈哈 然後才發現自己橫越的是百齡橋

 

只好原路返回,然後沿著原路一直向前騎

烏雲卻開始佈滿眼前的天空   我緊張。哈哈

就算空氣開始變濕變悶熱  我沒有退路啊

繼續向前,忽視心裡的擔憂

逆風,卻好像一直想告訴我什麼。不聽不聽就是不聽哈哈XD

 

《總舖師》裡忘了是誰說過的"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每一段時間,也都要有他的插曲"

然後我生命的插曲就響起了...

騎過不知道第幾座橋下,穿越,then....

 

我經過舊兒童樂園了.. = = 看到賣吧噗的阿伯隔著柵欄把吧噗傳給園區內的人

我囧囧"

多少人有多少機會可以在一天之類把新舊兒童樂園都去過蛤?!?!?!

算了啦,反正是自己傻傻,就不跟這些計較了哈哈哈 ( ̄▽ ̄)

持續前進~

 

終於騎超過了圓山飯店,到大佳河濱公園了!

不知道是我記憶錯誤還怎的,大家居然沒有還車點

想反悔也沒轍(攤手)

在偌大的公園裡繞圈子

店家還跟我說還車點要騎出去往榮星花園還是松江路才有

我瘋了才會騎出去咧 = =

繞著繞著果真下大雨了,淋了一會兒才衝進大直橋底下歇會兒

老天爺叫我該休息了,剛剛那幾許曲折啊~XD

 

說也奇妙,本來天氣似乎會很糟的,下了一下倒也就放晴了

沒過十分鐘我又繼續上路

上大直橋到對岸,一切放心百分百safe了~

絕對的把握能騎上次那段路到達內湖XD

橫越大直橋的那段風景,我沒拍下,但那是令人難忘的景色

我獨有了,是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過沒半小時就騎到的美麗華,在劍南站還車梳洗一下

繼續騎到港墘

令小黑驚訝! 當時才下午4:40

他來還想說要出去練個車載回來接我的說

我也還以為我晚上才能到呢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是真正的佩服自己了XDDDD

拍下此時內湖的天空 >v<

20140802_170817  

 

其實我是下班沒多久才驚覺今天是情人節啊~

剛好在這一天,跑到這裡找你了呢XD 好久不見!

噢我喜歡想見到誰就能馬上跑過去見到誰的感覺 

小聊了一下,然後去之前沒去的碧湖公園散了一下步

這裡也很美:)

很美的不只這裡的景色,還有跟你一起走在這徑上舒心感

沒想到,我能看見此時內湖的夕陽 

20140802_181154  

 

臨時的衝動、臨時的打擾

臨時跑來找你度過這下半天:P

真的很久沒打卡了哈哈哈  難得的晚餐時刻啊

預計的737和夜間美麗華也都臨時被排除了

不過可以好好坐下來一起吃飯聊聊天、一起祝爸媽們情人節快樂

當兩顆不打擾別人的小電燈泡也很開心哈哈

20140802_183424  

最後還是沒在預期內的到你家打擾了啊...

但是跟Coffee玩好開心喔~好喜歡牠 >v< 

還有,好謝謝你把拔馬麻每次都很照顧>///<

如果情人節真的要告白,那就是我好感謝認識你們一家喔!

 

 

在你家看了第一次的總舖師哈哈哈 很好笑 真的!

在上面立馬引經據典XDDD

情人節嗎?真的是開心的一天XD

再次引用: "每一個人,都要有自己的主題曲"

而我依然記得那時一起合唱的,印在我心上,像是你送給我們的

那首主題曲:")

 

可能不是每一句都完全切合我們之間的事實

但情境上很符合彼此間的緊密

在這一天劃下句點,還有,謝謝你! 我的摯友我的知心我的家人:) 

為這天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