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呵呵~

我想這應該是要呼應小美宣大大的 "世平美照貼貼" 囉XDDD

哈哈哈哈哈!

不過DEAR世平小三八>////<~

這也是我對你所承諾過的補償囉XDDD

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張的~ XDD

不錯陽光囉~XDD




















哈哈哈~~~


你以為只有一張嗎?!


我個人認為這張才比上面那張經典~XDD





















是不是!!!! 這張超酷吧XDDDD

呵呵呵>/////<

換我笑到岔氣了~~~~XDDDD
















PS我是小畫家愛用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