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呃呃....

突然有一種衝動= ="

我覺得我瘋了...

我突然好想去賺錢喔= =+

難道 是因為"人因缺錢而想賺錢"的心理作祟嗎?!?!?!?!

不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突然覺得有一股野心想要去賺錢了= =

最近知道一些賺錢的特殊方法跟門路....

當然正當囉XD

算是一種另類的大型企業吧......

但我有一點野心跟想法

算又有了一個小小的夢 等我有時間再來實現..... =  =

但是我突然很想很想出去賺錢了= ="

著實有種想成為"打工達人"的意念= =++

我沒有開玩笑! 我也沒有非常缺錢! 但是我真的超想出去打工賺錢!!!!!

( 驚!! 難道是傳說中的工作狂?!?! )

( 是說好像曾幾何時有人曾用這三個字形容過我 = =+ )

好吧好吧....

我可能可以先寫個計畫表列出幾個打工地點跟吸金門路過過乾癮 = ="

唉....

也許 "日夜不停打工" 和 "揪打工團" 或 "開不只一家店" 也算是我的夢想吧哈哈哈!

小小的夢想XDDD  (呃..跟小小無關XD  但若小小能成為打工夥伴也不錯XDDD)

哈哈哈哈~

好吧! 寫下一個暫時的夢 然後暫時停留

等我該有的本分到了 我到時候就能開懷享受了哈哈哈XDDD (這人怪怪.....)





嘿!!! 有沒有人也想當工作狂還是打工達人????

可以先跟我預約啊~ (也許就叫作"快樂打工團"的行列XDDD)

哈哈哈哈哈~


(好吧..就讓我作個夢然後我會趕快回歸現實的= ="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