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呢

我好像很冷靜

隨便打些什麼

因為我現在好冷靜





冷靜

我冷靜的看著大家的什麼什麼

冷靜的思考這很多的背後的什麼什麼

冷靜的想想我自己的什麼什麼

冷靜的思考我該怎樣才算正確應付了這些什麼什麼

什麼跟什麼?



有的時候 冷靜是好的

即使只有一個人懂

那是好的

一個人冷靜看這世界

看著人們、看著風景、看著變化

思考一些意義

放空一下好好思考

冷靜的冥想 那是好的

我想 我冷靜的想

其實 我一直很珍惜這一分冷靜的時光



長的越大

想法越多

心越獨立

經常 他就不會去在意外界對他的眼光

經常 心中的 "管他的 跟我沒關係" 會越來越頻繁


我冷靜思考一些事情

思考

人、事、情緒、表情、態度、因素

一些關鍵



哪些是該有的、哪些根本不該有

冷靜 = 無情 ?

不然。 但冷靜只是冷得像是無情

他只不過賦予人類一種過於理性分析的能力

有什麼 說什麼

就這樣




冷靜

他無正無負

對於外界的紛擾他無顧於心

他只站在中立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而已

自己認為?

沒有錯,那又怎樣? 他也不會去在意你如何關心 : 贊成 或 反對

"管他的 不要影響到我就好"




冷靜看著一切

冷靜思考這一切

這一刻

我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