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隨便打些什麼~





哈哈 子敏超可愛>//////<
我說 我喜歡那種很可愛的家庭的感覺^^
三個女兒...
我覺得疼愛女兒的爸爸最可愛了>///<
呵呵~



話說這兩天我沒什麼去理我久違的手機啊...
有人摳我或傳簡訊電我的呢....
我不是不理你們
SORRY啦~
我這兩天都在養病.....
不過我明天就會努力朝天空大笑了!!!



哈 年過的好快好快

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步伐走的好快好快

心也跳得好快好快



有人回鄉了~ 又回來了~~
剛回來吧....
歡迎回來^^
如果你有看到~
哈哈哈也許我在暗示你趕快挑日子請我吃飯XDDD
不要當自閉鬼啦~呵呵~



噢 這幾天養病
躺在床上都在夢什麼?
夢到夥伴、夢到好久不見的親朋好友...
夢到很多很奇怪的情節....
天知道我會不會再有預知夢?!XDD
不過最近幾天有些時光都像從前有夢過的樣子....
算了~ 我也麻痺了~




病趕快好~
不然我無法說話也無法唱歌了(嗚嗚)~
話說今天一起床本來要出門
頭暈暈的覺得不行就又躺回去了...
起來吃飯我媽就驚見我右眼腫得跟金魚一樣
好樣的 一大一小
是不是針眼我是不這麼覺得啦= ="
呵 畢竟我沒有不乾淨也沒有亂看亂瞧咩是不是XDDD
快點給我好起來="= !!!



好的!
我說
原本的日子就該回復原本
隱藏的野心也該開始展現他的報復
你有沒有企圖?你有沒有夢想?
你的藍圖呢?哪裡是你的目的地?
吼 我就說我之前想發的一些文都不見了= =
但是大家看我說一些奇怪的話也就見怪不怪就好了~
反正呢
這幾個日子也算想了挺多
快點來吧!
我不想就這樣繼續下去!
重新打氣唄!!!!!
該跟戰友握緊雙手好好努力了!!!!
加油!!!!!
要讓虎年是好年哈哈哈XDD




好了...
純粹過過乾癮~
該回床上養病了~~呵呵~~~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