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老大生日快樂 ^ ^


哈哈 用楊鈞元來作今天的開頭了~






今天啊

沒什麼事

大年初二的

跟老媽回娘家囉~

今天好多好多人都聚在一起

老爸、老媽、乾爹、乾媽、阿姨、奶奶、外婆...

還有好多好多兄弟姐妹~

大家都聚在一起

大年初二比圍爐還要像圍爐

呵 終於有新年的幸福感覺囉XDD

(不會啦~ 其實只要大家在一起都能感覺到幸福啊ˊˇˋ)




噢噢 其實今天過的還不錯

前幾天我說這不是新年嗎?!

都快悶悶悶悶悶爆了XDD

害我差一點要亂打電話給夥伴消磨時間XDD

最近呢..

病沒有惡化XD

但是我不想吃藥了XDD

藥包丟一旁!~

我不管他囉~= 3=  (我是BAD GIRL欸XDD)

老實說我覺得心情好比吃藥還要重要~~

笑˙ˇ˙就是心病身病的一切良藥囉XDD

哈哈!






欸欸~ 美宣要小小抱怨一下= 3=

現在不是新年嗎~~

美宣有跟大家拜年呢ˊˇˋ

但是有些人還是悶悶不樂唷~~ = 3=

大過年的 拜託大家要笑要笑啦XDDD

請大家經過就來笑一個好嗎˙ˇ˙

嘻~

你們看病懨懨的美宣都已經開始堅強囉!!!

大家的心情也要出太陽出太陽啦ˊˇˋ

快點跟我笑一個>ˇ<





欸欸~~ 我要說= 3=

我本來最近都要緊迫發文的= 3=

可是我們家的電腦爆炸爆炸了= ="

一定是被那個誰誰誰害的啦XDDD

所以...

很悲哀的我辛苦打好的一些文章= =

就這樣給我煙消雲散.....

好嘛

大家都知道我最怕麻煩了= ="

所以不見的部分我不想發就不發了!!!!!! (是這樣的嗎?!)

(沒錯= =+ 我就是想這樣!!!!)





好吧~

美宣沒有找藉口

只是實話實說囉XDDD

今天啊~

嗯嗯

最重要的是要祝雞老大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生日快快樂!!!!!!



然而不只他

我要提醒大家都要快樂唷^^

忘記怎麼笑就想想我的臉....(張慈恩啊= =....)

哈哈!

我樂意借給大家哈哈哈XDD





好了!

為避免文章再被吃掉!!!

我草草結束囉!!!

大家記得要快樂唷^^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