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not my day!!!  (所以標題是這樣用的嗎?! 哈哈哈XDD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今天是本人熱感冒發病日= ="

今天一整天在幼稚園廚房實習工作

一大早狀態其實就不是很好

然後又熱一天

導致我回家都快體力不支

中暑+發燒+熱感冒 這是我工作一天的報酬 = ="

然後又重疊到生理期。。。。

(雖說這傢伙據說不是"女人" 全是因為沒經痛過的緣故 都是那些損友在那邊亂說 = =")

回到家越睡越累越不舒服

我爸看我不對勁

幫我刮痧 據說輕輕一刮全是黑的。。

叫我自己看 我哪敢看啊= ="

刮到我都快"慟哭"了好不好(註:"慟哭"比"痛哭"還痛一百倍)

弄到全是傷痕和淚痕還叫我自己看 這實在太殘忍

後來查覺發燒 嗑了伏冒

不知道啦 頭痛應該是好點了

圈圈圈的。。。幸好是在考完試才一次爆發= ="

但是這兩天得待在家養病了

無法出去玩喔XDD

唉~ 經過幾次大病 我的心得告訴我甭再去找蒙古大夫了= 3=

藥吃太多 跟陳家家一樣變藥罐子好像也不會好啊。。

就給它大睡一場就好了我決定!!XDD






啊~ 我要跟大家說喔

那個烤肉活動取消!!

原因是我覺得大熱天的

我們一群人會搞到"烤豬肉"、"考人肉"傻傻分不清楚XD

就算啦~ 不如去吃吃到飽XDD

要不然我們再約其他活動吧

有想法的人再通知我就好

本人現在大病狀態 改主動為被動

要出去玩的人再找我嘿!!XD

我會盡量橋時間~ 還有我會好好養身體= ="

美麗的暑假 我們大伙來一次大團聚好不好 ^////^

不然有幾個"我們上頭的老人"都在催我了啦 = 3= 哈哈哈XDDD

PS我沒有說"我們上頭的老人"是"我們上一屆"的意思XDD




哈哈哈哈哈XDD (這篇其實一點都看不出來我在生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