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本人發燒進入第二天

現在正忙著退燒

祈禱上天 快點讓我退燒好不好 = =.

欸 這次除了刮痧之外我都沒哭了耶

不要再大病!! 我不想哭泣呵呵。。。

該死的你再不讓我退燒我就睡冰箱了喔>"<

還有現在忙著退燒還會在這裡我想應該給個解釋。。。

為什麼大家都不在呢?!?!

我等人等了很久了耶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上線也是沒用的

我又連絡不到你們= ="

到時候自己跑去流浪我就不負責任了。。。

因為之前什麼烤肉什麼鬼都已經沒有了

天啊 還是等到有人開始有了感覺在打給我好了?

可是經常在我睡到一半(我在養病欸="=)的時候把我電醒

這這。。。。





不管了

現在能把病養好就該偷笑了= =

至少這禮拜要能夠去送舊吧。。。(雖然也不是我的送舊= =)

唉唉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