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真的恐怕我會破一個禮拜的紀錄---天天都發文XDD

這實在不是什麼難事啊。。。 = =


----------------------------------------




有些事情 其實無所爭是好的

能放手 我想那是成長

性格原罪是驕傲 但不代表我必須稱王

真的覺得我昰抱持著道家思想

呵 要不然就是天生叛逆---別人怎樣我就不怎樣

在瘋狂跟冷靜之間取得平衡

我討厭人云亦云

其實 站在旁邊也不錯

我會慢慢喜歡那個位置




天生是個遊行俠 沒有永久的驛站

這 事實上是不錯的




有的時候在此區塊的關係無法建立

就換個方向吧 這感覺寬闊很多 視野更廣





事實上 這真的不是因為"特定"造成錯誤

是"錯誤"本身是普遍的

任何"不特定"的人都會犯錯

船到橋頭自然直 也無需太急

至於這整個錯誤中間的"複雜"

說實在 既然不想 幹嘛還是要製造?

也許 所有我不了解的"苦衷"都是理由吧 

哪天我領悟了就能理解

但在不理解的這時 所有大事皆若耳語

不知道說什麼 不如說個笑話

拜託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人 不應為了十年後根本不會想起的事情感到傷心

要是心亂了 就到處去看看世界吧

即如當初 我的不悅是以更多快樂的回憶覆蓋消失的





其實很多人有很多的習慣

有部分 是不得已 但是也不應該啊~

我告訴自己 必須是要改掉的

有些人跟我有此類同質

其實 有誰傷心真的喜歡讓人看見、讓人擔心?

但燃燒自己、剩下灰燼、照亮別人 自己卻只能抱著死灰哭泣

幹嘛?!

要是在別人面前是歡笑的自己

在自己面前也該如此

為別人也得為自己

帶給別人歡笑也讓自己透徹的歡笑 世界才完整光明

這不是逃避 這是種信念

深深相信任何事情都會走向正面的決心!

我也提醒自己不離開此方向

所以說

請 陪我走這段路好嗎? 




-------------------------------------


呵呵呵 這篇好像大雜燴

其實說了很多事情

隨便啦 其實有時只有自己知道 放在心裡就夠了

以評論抒發感想~XDD

說過就算了~

這種東西還是別太多

下次還是來增篇笑話好了=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