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並不代表我找到穩定工作了哈哈XDD

是想發文就發文~雖然不知道要發些什麼XD

嘿 現在的感覺簡單敘述 就是突然失去重心

大概是之前因為逼自己逼太緊

以致現在都會習慣克制自己不能玩太瘋

然後想想:"不對!現在才該瘋啊!!XD"

哈 一時不習慣啦

但是我現在在想一些計畫的說

有"另一個重心的計畫"、"打工計畫"、"出去玩計畫"。。。

呃。。一時大概列不完 我得再想想。。。



其實經過一段不同的備考日

心靈會有所成長

然後會養成給自己較多思考空間的習慣

當然就會順便想了一些事情



其實剛考完的當天和其後一天

(簡單說就是昨天跟前天啦XD)

我自己覺得自己突然給他超級敗家=口=

然後我媽說我怎麼那麼省。。。(明明都出去一整天沒回家的。。)

基本上 "無事生產者"是沒資格做太多"多於消費"的吧。。。

哈 說起來也蠻好笑~

可是我覺得其實這才是學生應有的生活啊~別是一番滋味囉~



時間才過兩天 但是我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片刻都不想浪費啊。。。

計畫表。。

我該好好面對它的。。。

還是重新提起勁唄!



哈 搞到現在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我想打什麼XDD

打太多心裡話不怎麼好恩恩。。

隨便打一則笑話好像也不太好耶哈哈哈哈XDDD

但是我想這已經開始成為一篇流水帳了~

But who cares~?! XD



也許該隨便陳述一下最近

最近有詭異的事、有好笑的事、也有好累的事

要分別說明大概得花超過一個下午的聊天時間哈哈哈哈XD

但是我覺得考完試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一直聊天一直聊天啊XD

雖說到目前為止也不是沒有聊天 (只是沒過癮XD哈哈



有人說:"我想大家了。。"

哈哈XDD

其實我可以陪你耶XDD

可是你知道 我要訂計畫但是心很急又很無力因為我找不到大家

(有沒有人說都是因為成功暑訓好麻煩大家都不見了?!XDDD)

哈哈 愛發牢騷XD



其實我好像好忙= =" (是真的很忙。。

可是好像不夠忙 (難道是工作狂?!

呵 這樣講好像又要被罵

可是從考完試到現在為止我睡了還不到十個小時

要考試的那幾天大概是我人生作息最規律的時候吧=口=

有人說我瘋了。。。

但是這兩天我會"練習"好好睡覺啦。。。別再砲轟了。。

我每次暑假都會很忙啊= 3=



噢噢 如果有捧場看到這裡的人啊~

拜託拜託請把時間留一點給我好嗎~~

因為我想找大家出去玩(<-他是不想當總召的人)但是得搶時間!!

這是我心急的最大原因呵~

還有很多事情只有大家都在我才方便討論啊。。。

嘎啦嘎啦 反正到現在為止有些人已經再問我有沒有要出去玩了

我的回答是"當然有啊!!!"

所以拜託大家"給個時間囉"~Thanks~



哈 於是這篇好像沒東西講了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