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說的昰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世界在憂鬱些什麼?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保持微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真心微笑?

我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每個人都能敞開胸懷?

為什麼有人一定會有煩惱?

為什麼有人一定會有那種煩惱?

為什麼有煩腦卻不願意向人訴說?

為什麼在我看來好的建議都不能夠成為令人釋懷的理由?

為什麼呢 為什麼...




也許我不該管

而事實上我管不到

也許我真能轉變

但也許人家不願意我也沒有勉強別人的權利

也許形象阻擋了一切

也許我看來不夠莊重不夠內涵也無法分擔



我覺得 不管怎麼樣

我只能站在原地旁觀了

真是抱歉 我只這樣說了

也許哪天 就是那天 我驀然回首

你已恢復或以真正獲得你該有的笑容

一切都有解的 對吧?




其實 會多希望我有那麼一點用

希望多被需要一點 希望能多幫到別人一點

若我的心能真正體會到我有這等價值

那是一件非常令人開心的事




這世界

不能只有開心嗎?

我好像又納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