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回來之後依舊是這個分類XD

呵呵 我說過的 我開放自己兩個寬鬆額度

現在先用一個嗯嗯

所以本站暫時開放~

也許下次 這裡又會不見也說不定~

是的 沒錯

我會保留這兩個額度也都是因為成功團慶哈哈哈XDD



By the way,我現在處於無手機+與眾人失聯狀態XDD

所以說 我就先把這裡又打開了

另外一個原因是哈哈其實我今天念書念得疲倦了所以跑來怡情養性一下~XD

噢 我還是會想碎碎念的~





但是最近想念什麼?

太多了(哈哈)

反正 這個周末可能還會有個機會"吧"

有機會再來解悶吧~





所以說今天本人是沒被結界給電死的意思哈哈哈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