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原諒我現在還是一樣懶惰XDD

而且太久沒用電腦都一直猛打錯字真的有點討厭="=

所以~ 我現在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ˊˇˋ

以下。。。。。

--------------------------------


話說~[說書人語氣XD]

偉大37歲成功團慶的中午我被拖在家裡吃中餐~

下午兩點到了台大撞見多多~

他本人說要去跟小小在成功打籃球~

打給我兩通電話我都沒接到哈哈哈XD

剛好撞見了就說要把我抓去跟他們一起打球...

嘖嘖 我雖然咧小學是籃球校隊= ="(<-天啊 公諸於世了XD)

不過真的沒什麼好驕傲的因為我上次碰到籃球是在國中@@

多多一個驚訝的眼神差點就把我拖去了(汗)

然而是他被我拖到樓上去了哈哈哈XDDD

大約快三點吧小花來了多多走了~

咕嚕咕嚕我把進度趕到一個階段然後接近四點半電話響了

柚子:"阿你人咧??"

我:"喔~我要走過去了啦~"

然後就出發了




吧啦吧啦走到成功 真是一個久違的老地方啊嘖嘖@@

遠端望見一群非常顯眼的高調大眾(其實我是想說我看到中正團T了。。)

桃紅色始終是個高調的顏色

不過亮橘色也是ˊˇˋ(就是中山啊哈哈哈XD)

嘿~然後我就從操場的這端慢慢走過去。。。

"張綺芹!!"<-嘖@@ 人紅嗎?! 有人叫我

頓步了一下 感到有些微的危險氣味 但還是慢慢向前。。。

"張綺芹!! 曾俊諺說你好噁心!!"<-啥鬼= = 久沒見面當頭就來這句?!

"張綺芹!! 楊鈞元說他比你漂亮!!"<-對對= = 他雞冠最漂亮了好不好~

"張綺芹!!" "張綺芹!!" "張綺芹!!"。。。

呃。。我說我真的得感謝大家的厚愛?

因為大家拼命的呼喊我的名字我都感到受寵若驚了呵呵。。= 3=

可是。。

叫了又說沒事是怎樣啦!!! ="=

謝文皓到底為啥有莫名奇妙的衛生紙?

曾俊諺請我吃爆米花是因為他軟掉不好吃了?

好吧 也許我是人緣不好 不該去成功團慶的哼哼= 3=

而且明明茶會時間沒過多久東西就沒啦XD

只剩。。多多剝的蝦子。。。

吃了一隻 有點不安的說。。。。

噢 然後我得說茶會真是累人的事情耶

因為我在茶會就消耗很多精力了XD

順帶一題 陳家平在茶會真的變得超有活力呢

能否天天都讓我看到這個陳家平呢:P

(噢我又忘了說 為什麼學弟沒有幫我留泡芙呢= 3=

疏失疏失啦吼吼 記上一筆XDD)




恩恩 然後調情!!

耶~~我覺得我聲音明明就沒有很大嘛= 3=

可是好久沒有唱歌而且這次的選歌我蠻多會唱的啊

所以超。極。興。奮!!XD

最初的夢想我本人之前的網至就有貼唷大家記得嗎XD

蛤蛤~ 欸 張佋佋每次都說我拋棄他= 3=

可是我明明就沒有咩~

跟好多夥伴好久沒見了啊 興奮我是擋不住的嘛= 3=

結論就是我喜歡調情ˊˇˋ

註:

博瑋拿MIC真的好棒唷

"嗨你好我是寶弟"(是全名?!XD)的表情我覺得快飆淚了。。。

小尺~唱的超用力! 但柚子說他沒聽到你麥可風的聲音耶怪怪~XD

噢 吉他手依然是邦邦+阿尼

敢問二位可以收我為徒嗎XD(<-這人只要看到有人會彈吉他就想拜他為師XD)




這次調情沒有折返因為場地有變更

吼好險我差點就被拉進去天堂路了(汗)

真好我是高三ˊˇˋ

於是乎我們一行人就蹦蹦跳跳奔上高大的新大樓5F!!

老天 誰能告訴我到底有多人靠我的背包往上移動?!

重死我也XD




歡樂歡樂歡樂樂是營火!!!

哇嗚哇嗚我超久沒看到營火了而且我覺得這次營火賣相很棒ˊˇˋ

真聰明 是電風扇

是不會熱而且涼涼的營火ˊˇˋ

呃。。

第一個節目好像是金色iPod的劇吧

欸欸 我比較喜歡真正的爆炸頭我說XD

吼 忘記什麼時候了

雞老大居然接受笨蛋謝文皓的笨蛋歡呼提議啦= ="

捨命陪小人了。。。@@

恩恩 閃根棍真的很不賴(有些熟悉的動作讓我想起東北大火了@@)

不過喊歡呼大家堅強的時候我突然出意外了= =

那個毫無知覺的肇事者小小跟嘲笑者龜龜。。。

嘖嘖 你們不愧是一對嘛="=

所謂的革命性情感對吧。。。。。

其實我說今年表演還不錯看

帶動我還不錯喜歡而且我背起來了XD

可惜的手語我沒看到好像是因為我跑去裝水了。。。

欸欸我要抱怨因為我的點點襪被踩了!!!

不是啦!是我的腳被踩了!!(淚)

本大人的點點襪明明就很值得炫耀的吧= 3=

吼吼 還有為啥營火舞一定要這麼危險。。。

我都快飛了 還到處亂撞。。。。

陳家平真的興奮過頭了都快被他甩出去 =口=

第一支舞我說 有點失去章法了

你們讓中山學妹沒有伴了啦唉呦 = 3=

所以我就參進去跳了。。

剛好居然隔壁團的跳法跟我們版本大不相同@@

嘖 奇妙之舞啊~




我說 感性時間

這是故意的咩?!XDD

超級久的你們也太感性XD

大家感情好好似乎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嘛~

噢 老實說高三的好處就是在一旁玩樂玩樂真的非常悠閒ˊˇˋ

跟本就是同樂會ˊˇˋ

嘎啦嘎啦~ 真快樂後來就結束了




散場

楊跳跳跑去上海盜船簡直想開船去太平間XDD

(搖啊搖~搖到奈何橋~XDD)

呵 歡送的時候認識寶弟了XD

唉呀呀 世平跟博瑋根本就是想切我><

哈哈 你們這樣我怎麼走咩~XDD




續攤

依然是成麥 雖然我不是很想吃麥當當~XD

噢 但那個老地方咧~

跟一群瘋子一起去感覺就不很一樣~

根本就是瘋了!! 細節我懶得提了。。

總之 超累~




隔天要上課耶~下週要段考耶~ (中正段考是隔天耶~@@)

但是大家還是蠻晚的回家咯~

走吧走吧我們回家了

願夥伴今晚一夜好眠ˊˇˋ




很久沒有跟柚子一起回家了

大家現在都努力為自己的夢想加油

最初的夢想 一定會到達

一起加油吧夥伴!!我們都有一樣的默契!!

下次去玩是什麼時候? 應該快了吧

努力堅持下去囉 各位指考戰士!!!

然後下次又可以跟柚子一起回家了ˊˇˋ呵~

感謝成功團慶囉 感謝大家 感謝有今天




成功團慶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