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我覺得受寵若驚了呵呵呵.....

還真是第一次有太多人的關心

真抱歉我無法專心於其中任何一人給予回應...

如果在下有不敬之處 請各位大人不要太過計較哈哈哈XD

然而那個詭異的狀態(詭異嗎?)

其實就算真的怎麼樣 我不過是想真的去散散心而已

還是拜託大家給我個散心去處的好建議吧XDD

有些事情 如果負面形成坑洞

靠開心的記憶去填滿它 應該就能讓心恢復的

這是我之所以想去散散心的原因~




其實 在你最煩悶的時候

在你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探求原因的時候

在你不知道怎麼解決所以也不想解決的時候

你想的 其實很簡單--

"趕快擺脫現在吧"

畢竟這種情緒不該延續太久對吧

而我也不是善於消化煩悶的人XD

在當時 你會突然有種想法--

多希望有一個人就坐在我身旁

什麼都不說 什麼都不做

就靜靜的在身邊陪著

吹著風 感受空氣的流動

感覺風能把身上的憂鬱都沖走

這樣子我所厭惡的煩悶可能就會在瞬間都消失...

這大概是最能讓心思重新變乾淨的方法吧

然而那個人

是誰都好

簡單就好


 


真是抱歉最近讓大家覺得我都在搞憂鬱哈哈哈

其實心情最沉重不過是一兩天的事

現在是好多了

我不擅於消化 但我還頗能逃脫吧XD

太詭異的情緒放在身上也是不該的

所以當我非常非常想講話呢

大概是發出SOS的時候吧XDDD

至於散心....

當時真的超想跑出去 但現在漸漸沒那麼大的慾望了

也許哪時候我就會忘記我想出去散心了吧~

算了算了XDD


 


嘿 其實

還是有很多話想說吧

但恕我不能久留

有什麼話 有空再說XDD

我要先沉到書海裡了(咕嚕咕嚕咕嚕......)<-天啊!有水聲XD

先這樣吧~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