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至高無上的密碼文

一生能獻給多少人?



是否 多了 就沒價值了?








我又說

最令人難以說出口的那些文字

鎖著 一道又一道

在那兒 好看嗎?



是否 多了 即流為一種無病呻吟?






站在圈外 往一道無形的玻璃罩子裡瞧著

淡淡粉紅? 我不知道= =

但我會起雞皮疙瘩就是.......

有的時候絕緣體看多了太多意外(觸電意外?XD)

他 連想法、經驗值可能都增加了= =

活著都變得越像世故老頭一樣了= =

唉 他才不是老頭呢

他只不過是個單純至極的小孩吧....

只是 他會避開 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麻煩吧= =

有一部份是因為害怕(?) 有一部份是感到無趣.......

他不懂所謂"塵世"的複雜、他被解釋作"不解風情"

不過他只是不能理解 這其中到底在複雜些什麼......

他可能不懂吧 哈哈

有世故的腦袋跟雙眼 在某個項目的經驗值 他依然是"0"

天知道他若也遇到意外會不會來的及反應?

天知道他若也遇到意外到底會如何反應?

天又知道他會不會遇到意外啦XDDD

天知道~





反正複雜的事好像有很多= =

多疑的腦袋做的推測也真的很多

就不要.....

那些推測通通都是真的= =

世故的胃會吐的!!   = ="

隨便啦

太麻煩了 我不玩了XDD

我要當智者嗯嗯~~XDD (我當然有我智者的定義啦~)

那玻璃罩內的世界 不適合我生存 / V \

(就先當我現在這個假設是對的囉~ 不然呢~~XDDD)







唉~~複雜的世界啊~~~~~

為什麼你不能只充滿好笑的事物呢~~~~???

只有好笑的人 好笑的事情

每天都只有笑容 不行嗎?







想營造一個真的只會笑的理想世界

我加油吧

(OS:想當粽藝咖? 不是這樣的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菜 的頭像
    阿菜

    樂觀新菜園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