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喜歡寫日記的,只是越來越沒時間(哭)

但能有自己的空間和時間真是太幸福的事

雖然這週末的時間已經所剩極少,又壓力山大的哈哈

我還是想撥出時間好好跟心靈對話XD

也算是第二週了,重新使用自己的專屬環境、把心思留給自己,所以做一件好像能算是紀念的小事哈哈哈

=====

說說最近好了,

*工作嘛

壓力還是種種的大,尤其這一週天天醒來都有一種快要死亡的感覺,累得不能呼吸

每件事情的進度和DL都不是自己可以決定,隨時都要能get ready ((到底怎麼可能?!哈哈

而自我挑戰或成長的心境跟壓力呢,也不是找誰聊就聊得通的,更何況也沒時間

所以努力自哄之餘,就是練習專心專心在專心

確實啦,自己身上有很多盲點和不完美,在這階段也算是越來越多的認清

可是開始學會接受完整的自己,就算有難過

「難過就難過吧,產出被討厭的勇氣」

其實想想,可能會有很多的擔心、忐忑、顧慮,但有這些也是有原因的

太常這樣確實會阻礙,所以必須練習扭轉這些

「大不了,有本事就開除我啊!還落得輕鬆哈」這樣想想,也許能更勇敢的放手去做、成功率也更高點

畢竟回想當時,我更忐忑於沒有這些痛苦能經歷啊,所以要甘願~

也許我這一生就走這一遭,好好把握一切吧!每次都是我的唯一啊,每樣都是我的心血結晶!

不把握機會,老天就不會再給自己機會了

就算總是說「enjoy it」,其實真的極難;就是難,更有去做的價值

-----

回想半年多來,自己應該也算是成長不少

行政流程熟悉度、歸屬程度、報告能力、溝通協調等等都有再往前進

所以這條路,繼續走、走到底,我會能夠對得起自己的

自己的成績單,自己打

完成到我滿意的程度、自信自薦的那一天,我就能踏實地往下一個理想走

沒錯,要成為真正的企劃人,要擁有真正的氣度跟風範

最多的甘願,會帶我到最想去的地方,要放心

為年輕獻出自己的心臟!想著我的夥伴們!並做自己的教練!

 

*家庭嘛

真的相當辛苦,尤其是心靈上

但也深感我們已經非常幸福,所以我用感激去面對一切困難

就算很辛苦,我們已經走到這裡,我除了犧牲之多,也得到了不少轉變

所以,是好的走向

不可否認,我真的不認為這是目前的同儕能夠同位體會的、不想徒增誰的負擔或成見,所以沒有找誰真正聊過家裡的狀況

因此心裡更是辛苦

不過我很感謝自己很勇敢地接受跟處理一切

現在持續往前,算是讓人欣慰

沒人懂,真的很難過;可是也確實沒人應該懂,嗯

所以我會好好的,會一直好好的

---

常常覺得阻礙我、覺得怨嘆或不公平,可這就是命

欣羨啊忌妒啊什麼的本來就是徒勞,面對早已安排好的事情,要學的應該是接受

「接受它、面對它、處理它」然後我會經過這些、成為一個更好的我,只是當下的自己尚無測未來

該來的,總會來的,所以更要於現在把一切準備做完整

原生與後來造化的一切大有反差的例子到處都是,何有孤單?

你想成為好的結果、就會到那裏

 

*生活嘛

自從踏入新的興趣和圈子,已經兩個月了

覺得自己跟跳舞這件事情,完全就相見恨晚XD

不過時機讓我能用夠好的自己去跟它相遇,更證明所有努力過的都不會白費

而面對這個圈子,我還不能做出定義,一切還在嘗試跟觀察

要不要加入核心是一回事,但現在能夠有機會去擁有舞台或重拾領導的練習機會,這些都應該珍惜

就像工作一樣,越排斥越做不好,所以還是放下心去享受它!

大腦越開心,能做的越好!

想給自己更多的肯定、把這條路在好好走下去

其實,做這趟我不會後悔的,因為今年底前的一些活動應該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我想讓自己屆時能夠最感謝自己,所以還是要用心做好準備

而想告訴自己的是,不要擁有太大的得失心

Come on, 你剛好走進這樣類型的團體,就是剛好讓你不需要太緊張地去練習一趟啊

所以要開心地去玩喔!用真心和努力,去吸引夥伴,並且作為一個受人喜愛的人

我們不需要應是成為別人,因為我們擁有自己的風格,那是無可取代的

做自己最喜歡、最有力量的一顆星!

================================================

最近的生活重心就是這些:工作、家庭、興趣(跳舞)

每一部份都要很用力去面對,所以很難不疲憊哈哈哈哈

是真的要好好關心自己的身體跟作息,不要讓自己委屈

我要開始認真地學習自私一點了哈哈,讓自己快樂、其他環節才會美好

最近跟很久不見的學弟相聚,覺得很欣賞他

他居然能夠「一天的8小時工作,是喜歡的事情,所以很開心;沒上班的8小時,也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準備創業),所以覺得開心;最後8小時在睡覺,也是開心的事情~所以一天24小時都好開心」

我真的太欽佩他了,深深想跟他看齊,這也是我追求的境界!

想想~他能開心,也並非全世界的幸運都降落在他身上,而是他自己讓一切都能被開心地享受著

所以我們也加油:)

讓身體能開心,才能讓工作、家庭、興趣都能被開心的運行著

加油:)))

可以的!! 一切都可以的!!

給自己微笑:) 世界能跟你一起微笑:)

 

喔對了,好像是關於感情的部份

一度覺得糾心的那些狀態,已經好得多了

認真思考起來,我總是喜歡上自己想法中的對方,但卻未必是真正的對方

從小到大,什麼喜歡、什麼是愛慕,卻也是後知後覺的,不是挺確定

所以事後虐心總也不是誰的責任;而我也懂,自己能夠走得不是非誰不可

只是或許不夠坦承的那些特質總有一天會需要,或者會自動不知不覺地改變吧

心,是夠柔軟才會痛啊,這又有什麼稀奇的?也不是頭一遭了,其實。

能夠走進去,就有本事自己走出來

如果覺得一切都變複雜了,就重新歸零回到想好好當朋友的初心,就會對了

我還是會好好的,我們都會好好的

當然還是會珍惜跟把握,因為誰知道能當朋友的緣分是多長呢?

我只是需要活得更切實際一些

需要或不需要,都看自己怎麼調配囉

就像人生好像很苦,但其實也不是全都那麼苦,總有些成分是值得自己去為它們存在的

「尋找一些我非不可,及非我不可」把心思放在這之上吧

如果有什麼違心,就輕輕帶過,畢竟,凡事都還是要保有期待但不能成為寄望

要開心地相遇、幸福地擁有、再微笑地high five 接受擦肩而過

你怎知,這是永遠的bye,抑或只是rotate的開始呢?:)

 

好多的反思、好多心得

抱著琴,還是能期待著一位各種知音的綜合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