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笨蛋一樣哈哈 半夜記錄心情

剛剛了結重新看過的求婚大作戰

總覺得小時候只感覺山P太帥

現在卻是每一集都充滿哭點

 

 

覺得...要珍惜感情真的是很辛苦的事啊...

如果這都是成長的過程,那真的是很不容易啊…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所謂真正的珍惜,如果憑藉著「我們很快就會分開了」這樣的信念去製造每一刻,好像似乎會不知覺失去更多..

 

是啊,如果能無腦地只看到眼前就好了

如果能不先去想到後面的分離,只懂放全力在當下的相處就好了

一直想著「最後」,不禁讓人覺得很苦

 

是,我其實有很多不捨呢,雖然那一刻根本不確定在哪裡

這方面好像還長不大,分離的傷感始終都不知道在未雨綢繆個什麼勁

很感謝、很珍惜、有點害怕失去

看似好像真的到哪裡都可以找到歸屬,可戀舊的情感都是在分離之前產生的

默默的,感覺像笨蛋啊

明明未來的事情誰也預料不到,明明早就驗證過太多次「以後我們還是會好好的」「放心,繞一圈我們都會再遇見」..

嗯 卻也覺得「對啊我知道我一定會過得好好的,但原本擁有的一切都只會有獨一無二的一次」

呵呵 所以才難過吧

 

我知道我不屬於誰、不特屬任一群體

我不會跟他們黏一輩子的,因為我本身就和他們完全不同

就是這個因素,我才從他們身上得到許多

一個遊行俠般的存在,但我還是有感受細膩氛圍的神經

真的聽進心裡的話實在很難忘掉

所以當我瞭解某份心情,再小的事情也想用最大的努力去達成

居然為此掉這麼多眼淚,真的很詭異吧

不過這就是一份在意吧

呵呵 真是太天真了

 

 

真實人生不會有什麼妖精可以給無數次機會做彌補的

也只會不吝設陷阱讓人不小心有機會後悔

試誤學習的扣打也不是無上限的

所以

用盡各種方法不去多想吧

用力只顧著當下、只去付出不想回報

不想終點、不給承諾,只有「現在」

盡己所能、量力而為

無所謂挫折,目的達到就好

對別人放手就是對自己放手

成也執念,敗也執念

 

好啦,就都是成長的過程而已

想想也對,至少是因為心上某部份還是這麼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