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那一天早就到了
我知道總是兩條不同的路
我知道誰也沒有力氣,此時  

也非時機  

決定早就做了 痛還是會痛
只是,想追一個清清楚楚的痛到底
把那份麻藥戒掉  

極端,我知道 然後會回歸平衡  
一些看似消極的悲哀
其實,需要是讓它變更好的努力
一個賭氣也好    

做一些新的行動跟抉擇
也是因為不願意侷限
我想有更多新的交涉
要開窗,就自己去開  

其實就是那樣 我很清晰
不用被擔心 也沒辦法被擔心什麼
__

你以為你的存在是需要一個懂你的人?
拜託,這世界如果大家都在說,那誰聽呢?  
一個決定,不必多說,行動遲早會傳達到的

__

現在沒有時間,沒有時機
而感覺為何要那麼明白呢?  

「算了」到底能帶過些什麼?!  

我根本沒醉 真的
卻很討厭酒醒的反差
因為一切都清晰地不得了  

不管吧
過了今晚,那條路還是走著  

我不要依靠你 因為你也無法依靠誰  
當你在耐心走你所選的路
我就更要努力在我選的責任上找到雀躍的方式  

變得更好不是為了誰
不能把太多都投注成「唯一」
不是不值得,是沒必要  

如果太重了,需要顧慮太多
距離這麼遠 我寧可不要
__

覺得
一個缺口根本不可能找到另一個角,變得圓滿
只會找到另一個缺口,然後同理心地,一起以填滿它為目標  

是因為不圓滿,才懂什麼該珍惜
__

不懂,吹完風回來,怎麼好像很痛,淚一直掉,到底是幹什麼   說不出一個具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