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前一晚 心浮氣躁的
好像~好想要做些什麼 反正可以遠離喧囂就好
就像是那顆心又想逃出去透透氣一樣
於是在行事曆做上記號-"走吧!明天就去那吧!"

這天天氣真的很好!台北最近難得的熱
聽完一場輕鬆的演講 就悠悠的到了國父紀念館
人很多 根本就是進到另一團喧囂裡
但是一個人 怎麼樣心裡就是寧靜的
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耶 反正是開心 = )


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了101上的樹
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發現的


到處都是這個耶 已經搞不清楚是真危險還是假危險
放上彎彎 大家根本就一股腦只記得對它拍照啊 哈哈


雖然是最後一天 但過沒多久 又一堆人了
沒辦法 天氣好嘛 適合出來走走的好天氣 XD


這真的太可愛!!! 心花怒放不誇張
與其遛真狗 我喜歡這個多一點 X"D


還有這個!!!!!
哈 依然令人心醉 但這次還是沒買啦
其實光用看得就很幸福了 這東西能用上的場合並不多



今年的主燈 搭上水舞
它會旋轉喔!其實還蠻壯觀的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主燈欸 就是跟自己


光是在國父紀念館裡面就逛了很久 我沒往市政府去
聽說那邊也是很壯觀耶 不過我也是不想擠人潮 就沒逛很晚
(都懷疑我是從元宵節那天開始得了人群恐慌症XDDD)
繞了一圈 這裡有兩座牆
"城隍廟"  上面滿滿是燈謎 每天都有獎品 品項不錯
大家都對著牆在猜燈謎 第一次看到 蠻有趣的


再晃一晃可以發現到處都有街頭藝人
這個最讓人印象深刻啦~
黑黑的台灣女婿、三個孩子的爹
很年輕就開始作曲 也有出自己的專輯
聲音還蠻動人的 帶點滄桑的喉音不是人人都有
到晚上他架起投影幕 是歌詞
很感動吧!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幸運可以遇到他喔
可能我覺得這樣超級貼心吧
街頭賣藝也算是某類型的服務
能做到眾樂樂這點我覺得很可貴 感覺上這是一種渲染幸福


我覺得這挺有年味的
感覺新年其實還沒過似的
突然好想時間一直停在過年喔
不過就是因為這太短暫太珍貴了才更讓人珍惜吧



只因為想看看黑白兩樣情的不同 我在這裡週旋了好久
晚上跟白天真的完全不一樣
夜晚點了燈再加些壯觀 視覺上就比白天還要溫暖好多
找了個絕佳的位置、跟呆呆的相機溝通好久
終於捕捉到每天跟我見面的101和七彩主燈
今晚 你看起來超美




很久沒這樣子記錄一天
一個人去走走 感覺又變得很遼闊
這天心理上是ㄧ個人 不孤單的一個人
實際上卻好像跟很多人擦身而過了哈哈
但是刻意一個人走完這天 並不是因為有心事
我想....這是某種週期吧!
記得高三那時候也突然湧現這種感覺 也忍不住出走了一次
雖然這些都沒什麼了不起
我是覺得.. 這跟哭泣一樣
是累積了很久很久 總會有天需要宣洩
所以熱鬧了很久很久 自己會突然很需要屬於自己的時間
偶爾踏上這樣的小旅程 幸福感會倍增

很喜歡這樣的一天
雖然沒有寫下所有細節 相信我還是會記得的!
至少 不會忘記這樣的天空

for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