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這是一種我想哭但是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欸欸 我最討厭生病了

而且竟然是大病

老天

我愛大露營

但是我總覺得上天給我無限的詛咒

每次露營回來都大病= =

我這次還想說可以逃過一劫的呢....

然後預計再跟大家出去玩的前一天就把病養好

星期四就可以開開心心沒有遺憾了

我最討厭遺憾= =

吼吼 本來應該是要增開心文的

搞到現在只能抱病喊怨.....

對不起啦...我欠的太多了......

噢我真的超討厭生病.....ˊˋ

話說昨天晚上我幾乎沒有睡到...

咳咳咳...

咳到我根本沒有辦法睡啊...

嚇死我全家了....

唉...




我說 大病的感覺

就是一種

我很想哭 但是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怎麼辦呢....

趕快好啦ˊˋ

要過年了

我不想再遺憾.....




真的是吼.....

人在生病的時候看到什麼都會不自覺悲觀.....

是怎樣= =

我要當孟浩然就對了= ="

搞屁搞屁= =

根本就是我的問題啊= =

病毒實在太頑強了跟我自己本身一樣...

任何醫生遇到我都變庸醫了呵呵呵....




唉唷唉唷...

一直抱怨....

最討厭最討厭了ˊˋ

我最討厭生病了ˊˋ

一年只感冒一次

一次就快一個月= =

感覺都要變肺炎啦不是我自己要詛咒自己="=

ㄎㄎㄎ

聽起來有沒有那麼悲哀?!

不病就不病

一病就大去之期不遠矣....

怎麼樣嘛...

哼哼.....ˊˋ...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ˊˋ

我不想再生病了哼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