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久沒增網誌、好久沒兩人暢談、好久沒有臨時起意約出去玩了~

這次也是因為一個臨時起意就跑去散步散步啦哈哈哈XDDD

(而且是在考後喔有沒有很乖一點都不像瘋狂大學生呵呵呵~)



繼上次那個神奇的兩人淡水行 (現在想起來不管怎麼樣都非常的神奇@@)

這次跑出去的對象不是一顆奇異果而是一隻貓 (哈哈哈 玩伴總是很奇妙嗎?!XD)

目標是前往新開通的蘆洲線探索未知新天地 (<--這話說的可真是委婉了呢)

呵呵 簡單說是玩捷運沿線的意思

阿~重點也不是玩的地點啦~ 重點是 together 的夥伴

能在一起,不管做什麼,即使只是走好多路聊好多天偶爾坐下來喝個下午茶~也是不錯的回憶XDD

哈哈 一路上也是有驚奇和歡笑XD



下午一點半進捷運站等待冷貓到來~~



新建的捷運站環境真的不錯~ 不管怎麼樣 至少我覺得比文湖線好多了 XP


這是冷貓所說的"為什麼你們這兒的捷運站到處都是白鷺鷥???" XDDD

其實沒有錯的,三重埔這一帶在最早本來就是的純樸的地方

也有農田之類~ 白鷺鷥其實很符合這裡的古早文化~

連圖書館關門時所放的音樂都是小學生合唱團演唱有白鷺鷥等三重濃郁文化風味代表象徵的歌曲~

順帶一題 三重真的昰個好地方大家可以多來逛逛啊哈哈哈xDD



哈哈哈哈 我說啊 這是冷貓那一邊的畫面XDDDD



等到他到,出發應該是快要兩點的事了吧~ 不過無所謂啦~ 這是愜意的兩人行XDD

至少不是跳蚤式的臨時爽約(偷偷亂嗆他XDDDD)



於是他才出捷運我們又一起進捷運了~

一路直達底站----蘆洲

我說這底站還真是漂亮


這是剛出來看到的公共裝飾~ 頗為壯觀

另外還有一個地面上的~ 要不是我手機傳輸線不爭氣我就能讓大家一睹漂亮的公共藝術了哈哈 = 3=

反正一刷出站我們就猛拍照,所有旅客也都一樣XD

興奮的我們趕快出去看一下外面是長啥樣子~



呵呵 上面那個人.... 絕對不是張綺芹 XP (ㄎㄎ一路上不斷被偷拍~)



這天天氣有點陰涼不過藍天微現~ 是個不錯舒服的日子~



哈哈 冷貓今天主打粉紅灰條紋風~ 配著那熟悉的綠色背包跟噗滋小黑貓XDDD



這個就是剛剛那個羽毛狀大型裝置藝術的外觀~

階梯上有很多小花喔~XDDD


這個..我貼給大家看XDDD 這是另外一邊的公共藝術~ 這捷運站周圍的建設不錯大呢

阿也還蠻好的~ 比起壅擠的台北這起的景色看起來多了幾分愜意


阿這個......不要懷疑!!!!他是被逼的!!!!!!!

他絕對孩沒有想要被蘆洲廣大鄉親認識的意思XDDDDD

吼 不過風有點大耶~ 那個掌鏡人還故意拖時間 = 3= 嘖嘖~XDDD



啦啦啦~反正一陣亂七八糟之後我們就往回去的方向一直走一直走~

邊走邊聊啊~ 也真是好久沒見面了~

呃...老實說蘆洲是沒有什麼好逛的啦~ 但是就是走走路也不錯

一個原因也是我忘記做行前功課了 =口= 不然我們應該會去熱鬧一點的市區逛逛才對XDDD



不知道走了多久經過一間好大的圖書館----建生圖書館

ㄎㄎ 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叫建生不叫建身XDDDD

臭冷貓還說他是建美先生ㄎㄎㄎ咧XDD

這裡喔~沒有我的照片因為USB不爭氣啦呿! 想看照片的可以找我哈哈XD

阿我指的當然是有特殊回憶的照片啦~

人家在那裡辛苦整理草皮花木的工人居然被臭貓說成農夫真是敗給他了 = =

不是每個戴斗笠的人都叫農夫,而農夫也不會在圖書館裡搞梯田好嗎 .....XDDDDD

不過這是林建生圖書館~

非常之氣派!!!!!! 你仔細瞧!裡面那一尊是建美...呃不是~是建生先生XDDD

不是孫中山喔哈哈哈哈XDD

進去之後才知道裡面的K書中心是要辦證的,品質應該是不錯,人應該也不會很多

也許之後可以嘗試來這裡另闢新窩也不錯XDD (聽起來好流..... 哈哈沒事XDD)



又繼續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就到了下一站捷運站(三民高中)了~

這地方呢 其實我去過

附近有個永寧夜市,白天叫作菜市場的意思XDD

上次我來好像是去吃那個~添丁切仔麵XD 非常不錯喔!連台北人都會慕名而來!!!

感覺上台灣人都很厲害,光是一種非常小的小吃就可以做的遠近馳名,還開大店面!!!

你有聽過專賣滷肉飯和專賣切仔麵的大店面嗎?!?!

什麼主菜都不用多!!! 光這一碗就可以做的長久還大賺!!!XDDD <-------打廣告XDD

阿我上次吃完麵帶著八分飽的胃還繼續逛那超大的夜市~

呵 老實說要逛三蘆還是晚上比較適合~ 因為燈火通明、熱鬧非常、夜夜笙歌(?!)........

說真的~ 下次還可以再約來一次~就像這樣的小dating~

不過我會有更好的規劃嗯嗯 (這次有點隨心所欲小失算XP)

而且會帶好朋友往三重方向玩就好哈哈哈哈XDDD (說什麼....)



昰說就這樣~ 我們彎進"菜市場"隨便走了幾圈~

出來還看到草莓安全帽(帶梗兒的那個啊小花~)跟瓢蟲安全帽XDD

沒有什麼 又繼續往回程方向離開~

不過這裡的學校和環境處處都讓冷貓感到懷念呢~ 有故鄉林口的味道XDD



走了好久~ 索性就在三重找地方下午茶聊個天啦~

當然昰不會帶冷貓往我家方向跑的XP 這是機密!!!!! XDD

不過下次你來的時候記得叫我帶你去一家好像還不錯的小豆花店~

即使我也沒有去過呵呵XD 但還蠻想去的啦~



後來挑了好久終於到了其中一家有座位的飲料店~

老實說我也沒進去過啦XDDD 根本就昰在自己的地盤嘗鮮XDD


噢不不!!!好"震"!!!! XDDDD <--真是好笑的雙關XDD

其實這環境還算舒適啦~ 昰普通平價而又不會太簡陋的飲料店~嗯嗯

還蠻適合聊.....聊天說地的啦XP (想說什麼?!)

在這裡也拍蠻多照的~ 某人說他要訓練自己的自拍技術哈哈XDD

不過也練了幾手本來就很不錯的偷拍功夫 = =+

昰不昰!!!!! 老昰偷襲我啊......

順帶一題~ 今天張綺芹穿的昰T恤配綠色格子襯衫BUT沒有海灘褲哈哈XDDDD

還有上面那個是我的手沒錯啦... 只不過把袖子套在前面而已呵呵...

看起來有那麼點詭異XDD

哈哈 然後就邊XX邊互拍(用那台根本就沒有防手震的相機哈哈!!)~~

冷貓兒~ 還有長了翅膀的吸管XDDDD 用來吸他的榛果奶茶~


這個...張綺芹~ 面露憔悴XDD 因為喝了茉香奶茶喝到快吐了!!!!!!!

別誤會啦~不是店家的錯~

是我好像不該喝那麼大杯的奶茶ㄎㄎㄎ = =


耶!!!!!這是由英明的張綺芹掌鏡哈哈哈XDDD 好夥伴合照!!!

是說我也不知道這相機怎麼只震他不震我喔嘻嘻~ XP

張佋安你超 ㄓㄣˋ !!!!!!! 的啦~ 哈哈哈哈XDDD




噢 然後此行到了接近五點該告終了~

就慢慢往捷運站方向回去~

是說不能繼續留下來夜生活還真是可惜XDD

因為三重在晚上才是正甦醒要歡樂的時段耶哈哈哈哈哈~

希望有下次機會再一起出來晃晃摟~

阿下次我會記得找找跳蚤啦XDD



耶~ 最後我陪客人搭捷運回去之後再搭回來~

一個人享受夜晚的風和路燈走回家摟XDD

要不是家裡有客人~我差點又跑去逛夜市了哈哈哈哈


這是夜晚的捷運站~ 溫和的燈光溫暖的家

三蘆之旅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