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以此為轉捩點

跟自己約定好

從現在起 不管了

就放下




嗯...有些事情不是應該太在乎的

噢 我覺得啊 心裡有事的話可能還是獨自面對就好吧雖然難免自言自語

因為說出來真的是...有點蠢 而且反正也沒有說清的一天

有垃圾桶是幸福的事 我感謝

但是 若憂鬱藍出現了 就不要理他吧

讓他 自己消化

這樣好像會好一點





我說 我不是一個很坦白的人

有很多話我都會講得很隱晦

這樣好像很不好 因為也許會造成誤會

不過 這種事情還是先擺一旁吧 別管他~






再見了 我所有的疑惑

再見了 我不想要有的複雜

再見了 我不會再解釋了我想

再見了 因為我想我還是保持大家所想的那樣就好

再見了 真的 嗯...還是不要再見好了












哈哈哈 無所謂啦

反正當我無病呻吟~

如果我是一個只會哈哈哈一輩子的人就好了

也許 當一個小丑不錯 當一個諧星也不錯

指點這人瘋了也好 說他是有病也罷

如果更重視自己一點 更珍愛自己一點 

那就該多忽略掉一些

這時 我行我素或自我放縱也不會不好

就這樣吧

































































明天天氣應該會很好吧?

出去走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