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 今日美宣大人要來碎碎念唷~ ^0^

((眾:但是每天都在碎碎念有什麼特別的呢 = 3=

噢不不! 今天不一樣!!

今天是 "為好夥伴祈禱文" 欸!!!XDDD ----



祈禱要面試的夥伴都遇到好好面試官

祈禱夥伴面臨泰山崩於前都能處變不驚

祈禱夥伴的自信和勇氣能從閃耀的眼神發散令教授發自內心地感動

祈禱夥伴忘記害怕怎麼寫只記得你們平常是如何能言善道、應對如流

祈禱一切都能順順利利~笑容OK!態度OK!表達OK!交通OK!面試OK!什麼都OK!!!



真心為辛苦的你們祈禱 相信一切必能有回報

眼看著 你們就能飛翔了

加油!!! >V<







------------------------







如果沒有錯的話我知道要面試的好夥伴就是小小跟多多囉~

從明天開始對吧。。。

為你們祈禱跟打氣囉 ^ ^

如果還有我不知道的好夥伴也要進入二階大關

你們也加油唷!!! 身為好夥伴我也用一份真心為你們祈禱

雖說我也不知道你們是否會看到~ 不過我在這兒默默為你們祈求好運囉~


以勇氣奮戰吧! 投注全力的人最擁有資格等待佳音 ^ ^






以及身為指考戰士的夥伴們 我們也加油!!!

一起GO啦!!!










(呵 今天的碎碎念還真是有意義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