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真是見鬼了= =

今天晚上在台大一個人過Lonely的兒童節~

居然!!!

連一個陌生人都沒有= =

約莫七點人都走光了

沒有恐怖情侶、沒有誇張母女、沒有香港人也沒有博學的碎碎念陌生人= =

真是有誇張到。。。。



最誇張的是走下樓發現好像不只二樓都沒人= ="

整段下樓的路、直通大廳的那段走廊。。。

嘖嘖 連燈都有點暗暗的 ((拜託我都孤單成這樣了可以不要再這時搞省電嗎= 3=

老天爺~~~

你們不覺得這很像是在玩真實世界惡靈古堡嗎 = ="

感覺接下來就算有生物走出來也不會是人是僵屍。。。 = =




噢不不~ 今天明明就是兒童節耶~~

這樣一個美好屬於我的日子(是啊 因為我沒在過情人節也對生日沒特別感覺的~XD)

居然一人孤單的過了哼哼哼。。。

(更讓人憤恨不平的是我媽居然跑去逛師大夜市又繞到饒河夜市到現在還沒給我回家="=)

吼吼吼 今天真是太LONELY了!!!

拜託下次不要在我不想孤單一人的時後丟下我嗎 = 3=

唉唉唉~ 不然下次我沒有IPHONE作伴也要跟牆壁說話了~~

這樣也太可憐了吧 = ="

大家不這麼覺得嗎!!

咕嚕咕嚕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