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好吧 今天真的是純粹碎碎念 = =




因為我 
好~~累~~喔~~~><



好嘛對不起= = 因為大家都很累照理我並沒資格說什麼累...



呃...不過這兩天身體都不好真的是讓人覺有點XXX.....



有些人啊 .. 如果我看起來好像生氣了= =



我不是對誰生氣啦 我只是身體不舒服所以結屎面而已 = ="



不要緊張嘛 我人那麼好怎麼會隨便生別人的氣咧~~XD



(而且若我真那麼愛計較 那我早就先被冷貓氣死了= 3=)





哈哈哈


好啦~ 簡短碎碎念完畢~  我要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