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天啊 這是新分類之首篇欸!!!

好好笑XD

好吧

我想碎碎念~XD




其實我要碎碎念的呢

是綜合運動場的操場真是好地方~XDDD

哈哈哈


走在上面光繞個五圈就能讓垃圾通通被轉出去XD

也想到了些什麼........






其實

人生就像是走路

而走路 是種藝術

走路的藝術在於

當你穿著你得意的鞋子好夥伴在人生的道路上走路

你也許走在平地、走在顛簸、走在泥沼、走在沙地~

踩過草皮、踩過水窪、踩過沙坑、踩過柏油路~

眼中晃過的是無數風景

你看過人生的美好、感受人情的感動~

遠眺過幾座山、著眼於幾根草~

很多事情就像是演電影一樣

有你喜歡 也有不喜歡

上頭興奮的望著 下頭認份的踏著

有時一不小心 你卻跌倒了

翻了個滾 鞋子還沾了泥、進了沙、黏了些碎草~

那句大家都知道最簡單深刻的勵志小語讓你堅強的爬起來

拍拍衣褲 你繼續前進

沒有多在意腳下的重量已增加

而只是繼續走著

日子久了 你無形中卻發現鞋子的重量有了明顯的增加

而此時走路的藝術在於

你能不吝嗇的停下來 將鞋中的積沙倒出 把鞋上的汙泥刮掉

好讓你最愛的鞋子能再次陪你踏上人生這條變化萬千的道路

這是走路的藝術

這是人生的藝術


-----------------------------------



我想我大概是水泥地走太多了

連換走在PU跑道上都能想這麼多哈哈哈

但是 他點醒了自己啊

將鞋裡的沙倒出 豈不乾淨很多?豈不輕鬆很多?

放輕鬆後就又能整裝上路了 ^ ^







昰說我之前真的超想出去散散心~

"隨便找個人陪我出去走走吧!"的那種渴望

大膽的定下了瘋狂的計畫 一個都沒有實現

悶在心裡 都感覺會悶出心病

現在卻發現 到哪裡都一樣

我只是想出去而已

自己一個人出去走走 現在心情也變得很好了~

我其實很容易滿足的吧 手中所把持的都是小小的希望

出去走走其實沒有很難 也不需要瘋狂的計畫

因為連走在運動場 都能讓我滿足了

一個人啊~ 其實也是不錯啊~

噢 好吧

雖然"最重要還是心境的轉換"這曾俊諺早就告訴我了

我也知道啊~ 但是當心境真正轉換才能領悟這道理嘛

重點昰 我的心境已經轉換啦~XD








噢對對

我說我該感謝某些人啊

你們可能沒有做什麼

但是我看在眼裡 我覺得我學到頗多

三人行必有我師焉 你們有些特質昰我覺得我可以好好學習的


曾俊諺 這奇妙的人

表面上說你好笑好笑奇怪奇怪還有點機車有點色色的哈哈哈哈XDDD (開個玩笑啦XD)

但是謝謝你啊 我覺得你也像是我一個重要的垃圾桶

如果不說會看不出來

但換個角度 身為朋友 你有一種不用說但能感覺得到的貼心

謝謝你的笑話哈哈XD

你總能提醒我要怎麼開心的笑 ^ ^

老天 感謝你讓我認識這麼好笑的人哈哈哈!

而有時你也會語出驚人道出一些我不小心忘記了的道理

感謝你的提醒

"要 像天一樣的廣闊" 謝謝你 我現在經常這樣提醒自己

還有 感謝你容忍我的騷擾哈哈哈哈XD


小小 我心中的智者

這是我所要前往的目標 我努力的方向

你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因為我轉這麼大的彎 (但是你這麼聰明嘛怎麼會不知道~XD)

但我覺得懦弱的時候我會想想你

然後告訴自己應該要有某種勇氣 於昰能堅強

你可能不覺得你做了什麼 但是也謝謝你

(還有 我根本就沒有覺得你幼稚好咩~ 你根本就是比我老的人瑞啊~ 小小妖精XDD)


楊跳跳 沒有腦袋的小東西XD

唉 我說啊 我唯一可以跟你學的

就是怎麼沒有腦袋活得很自在~

其實單純 還是最好的

而在我牢騷滿腹的時候 你能在我旁邊跟我一起

真是感謝天我的身邊有這樣一個單純沒有腦袋的小東西陪伴著我XDD

哈哈哈


至於冷貓啊

你跟咕機韋啊。。。

你們兩位把自己綁在一起就好不要把我也綁進去啦XDD

我才不要物以類聚咧XDD

呵呵~

但是啊~ 很多時候我還是謝謝你們啊~

謝謝你們當我背後靈喔= =+

唉唉 好吧 我是說謝謝你們陪我逗我開心(還是尋我開心?!)啦~

也謝謝你們兩位囉~


嗯嗯 謝謝大家XDDD

因為你們住在美宣大人的心裡

讓在下能提醒自己要堅強XDDDD

再謝謝你們一次~





哈哈哈 好啊 第一篇就這麼大

不是碎碎念嗎?!

這一點都不"碎"啊XDDD

好嘛好嘛~

那我劈哩啪啦把話說一說心裡舒服了就好了XDDD

總之現在心情好XDD

所以第一篇就這樣結束囉~呵呵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