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無聊欸這一篇~

但是作個序哈哈XD

我說啊 是心情好才會來作序的~

經過風暴之後呢

我想也該讓分類變得...清楚一點

也單純一點啦

反正我下個簡單的分類這樣連內容都會變簡單

(聽起來好像在躲趕稿壓力的感覺XDDD)



嗯嗯 雖說微網誌是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也不嘗試去玩那小東西XDD

但是我說我有的時候還是會想打文啊~

打文不是為了什麼

只是一種抒發

畢竟我可能也無法找人說太多的話

所以只能來這兒囉XDD

而且我這人不抒解我是會死掉的欸!!!!

瞧我先前那鳥樣XDDD



好的 總之

多設了一個分類

唉~ 本來想說還要增個"每日系列"的~~

但是我後來沒有多花心思在想標題上面所以~就算囉~~XDDD




哈 於是序嘮叨至此~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