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沒錯! 今天啊~就是要來補昨日文的意思~





(不像某些人啊~不補就是不補嘛= 3= ~~)





先聲明啊 我覺得~





對人太好是不是做錯了呢?! 決定收山是不是也錯了呢?! 今天真的是有太多過份的事情了= =





總覺得偉大美宣做人越來越卑微了欸="=





到底是怎樣啦ˊˋ..





無法理解=口= ......





~~~~~~~~~~好啦 開始開始~~~~~~~~~~





昨天 各位學弟妹們神聖的送舊一籌......





早上上完3小時的課啊~ 頭昏腦脹~ 一路飄雨走到成麥ˊˋ





剛到的時候只有韻慈小朋友、幾個學弟&機車佳佳~~ (晚點你們就知道他有多機車="=)





12:30我坐下來 想說跟韻慈小孩聊聊天~





然後吳憂一聲呼喚 跟我做了一個"很沒有意義的動作" ( = =||)




搞什麼搞什麼>"< 沒有梗啦>"<





去去!! 繼續看你們的小說啦= =





所以我就回過頭繼續跟咱學妹"交陪" XDD





但是才剛開話題沒幾句 黃韻慈小孩!你是惡魔嗎?! 竟然就開嗆了@@





沒想到老慈的小慈開嗆之後 陳佳佳就跑過來了= =





再搧風點火嘛你="= 我開始討厭紅色團辨啦>"<





哪有外團學長聯合學妹一起嗆同屆夥伴的啦= =





你不知道你今天坐在我旁邊整個就是壓力一個嗎!!!





好嘛 但是我發現黃韻慈小孩越嗆越上癮了





很無奈的...我就陪"老是愛把手機遺留在社辦的陳佳佳小姐"去拿她的手機啦.....





下樓的時候看到一位"腳力很好可以站很久、奶精怎麼樣?!她就是很喜歡~"的女士...很無奈欸...陳佳佳你笑的太誇張了啦...= =





這樣不對喔.....XDDDD (根本就是衝出門外大爆笑的= =)










所以就繼續走啊走的 往成功社辦方向移動 捧著無敵大杯的雪碧 遇到多多"國王"(XDDD)~





很ㄎㄎ的被阻擋參觀他們家凌亂的社辦(其實也沒差嘛~拜託~)










[然後回到成麥....]





找了位子坐下來啊~ 霹靂啪啦我忘了聊些什麼= =





總之我只記得好像跟佳佳吵了些什麼 多多"呵呵"的在一旁不斷竊笑= =





是團辨嗎= = ?? "討論"些我們團辨要什麼顏色的事情(拜託! 那也不叫討論好不好= =)~~~~





本人: 哼!反正我是絕對不會做紅色的!! 尤其是不會跟"某團"做一樣的顏色!!





佳佳: 好啊~ 那你也不要做藍色、綠色





本人: 拜託!! 不可能好不好~





多多國王: 那你要做什麼顏色?? 紫色?!





(我搖頭~~)





[然後經過一番"顏論"爭辯....]





多多國王(很機車的說="=): 皮膚色啦!!





(佳佳要笑倒了....)





(過沒多久)多多國王(又說="=): 唉 什麼顏色都不要,那你就直接穿透明的就好啦!!





(佳佳笑倒了.....)





(然後很無言的..)多多國王: 啊 你可以穿玻璃啊





多多國王(繼續說= =): 可以穿防彈玻璃~ 如果你走在別人後面走太慢的話,你就說你穿了防彈玻璃太重走不動~~





(佳佳笑倒在地兼華麗翻滾連續3圈......)





多多國王(你還說="=): 然後太熱的時候你還可以穿汽車用的那種隔熱玻璃,可以遮陽....





(佳佳整個不行了...感覺快掀桌了...= =)





---> 好啦 我整個無言啦="=





唉! 我說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啊?! 感覺痛苦的時間就是很難以消磨= =+










後來好不容易好不容易終於開始開會啦~ 大家併桌~~





小尺好緊張~~ (不要緊張! 加油加油˙v˙)





速率有點慢~ 不過感覺還能夠進入狀況~ (還會嫌學長姐吵 = 3=)





(然後晚了些"哀悼妹"跟"晚到姐"依序趕到XDDD)





欸欸 我不要玩十字路口喔~ 再次聲明ˊˇˋ





所以當大家開始開會之後沒多久啊~





我們也開始做些學長姐"該做"的事XDDD





人慢慢陸續到齊~(除了楊欣穎= =)





卻不知道是怎樣啦= = 一群人開始環繞著"玻璃話題"苦嗆死嗆的= =





楊欣穎都是你啊 不早點來嘛 害我折騰了快3小時了吧="=





也不早點出來讓大家轉移目標= =





然後社評做一做也不知道是怎樣 佳佳翻到社員名單





一群人開始研究名單上的"綽號欄" = =





我說真的 上面的綽號 來源是什麼 我一點都不清楚啦>"<





又不是我自己取的 =口=" 我哪知啊= =










好啦 反正今天一堆嗆人的話我也不想多加回憶了= =





就是~ 愛嗆人的人走了一些啊~





不管啦 過程中我幾度想要離開呢XDDD





一些被嗆的過程就在這裡省略了!!!





還有期待那些愛嗆人的人能及早良心發現="=.......




~~~~~~~~做個小分界~~~~~~~~





還有啊 忘記是什麼時候 雞老大有出現喔





卻是歸心似箭XDDD





歸心似箭的結果 就是錯過了很多~~





包括~ 程寧: 呵呵 楊欣穎你好"可愛"





以上"可愛"是等同於"笨"的意思!!!





反正不管什麼事情 只要是愚蠢的





人們就會很奇怪的習慣把那些現象用"可愛"形容





所以第一個結論 就是--> "可愛" 不。是。讚。美!!





然後後來就#@$%&*z#&%*@&的 大家突然聊到雞老大的好朋友事件~~





驚呼的覺得雞老大的好朋友很多很多呢XDDD





然後(請注意!)"佳佳"就提議大家晚上在會客室見面開個"重要會議"啊





會議主題就叫作"雞老大特別好朋友大計劃"XDDD





串通好大家的口號~~ "我們都不是楊鈞元的好。朋。友~" XDDD





準備好要把雞老大的視窗擠爆的意思XDD





所以今天第二個散會結論就是--->晚上9:50要來開會囉XDDDD





(嗯嗯 然後雞老大~ 這是佳佳提議的喔 請記得XDD)





最後咱學長姐團也ㄎㄎㄎ的散了會啦~~










我好累好累欸~ 從頭被嗆到尾= =





難道你們都不會感到慚愧嗎>"< ?!





吼~ 小心以後我都不出現了 告訴你們="= ~





~~~~~~~~~~現在是晚上10:00~~~~~~~~~~





開始雞老大好朋友特別大計劃啦XDDD





話說 你這隻八卦雞= =





一看到我狀態("好像有事要發生了XDDD")就緊迫逼人





以為又有人要告白了是怎樣啦= =





拜託 哪那麼多人可以告白啊




不然你是以為我要跟你告白喔= = 拜託....(呿 我還"不敢"哩XDD)










反正就是一進會客室啊 有很多人搞不清楚情況XDD





雞雞無言數次 後來也很好笑的被拉進會客室





但是我真的要說喔= =





為什麼?!






我已經累了一天了欸!! 幹嘛明明本來是想要弄雞老大的最後矛頭卻指向我="=





真的很沒品欸= = (還不感到慚愧!!!)





佳佳、多多你們再玻璃玻璃的啊!! 你們才是玻璃哩 誰是玻璃= =





小小 晚進來的就不要說太多話= = 留點口德對你沒有壞處="=





小花、程寧你們太誇張喔 竟然也來湊一腳= =





張慈恩!!! 你這叛徒>"<





宅諺="= 你那一句"喝醉了"不要以為沒人發現= =





雞老大 不要再說我可愛了好嗎XDDD (根據上面的原因XDDD) 你比較可愛ˊˇˋ





勾勾 老人 怡人 小柔 不知道的事情就不用問太多了 知道嗎!!





唉唉...反正昨天很缺氧的會客室裏面我不知道到底還有誰啦





總之 嗆我的通通都去罰跪>"< !!!










嗯嗯 所以 就這樣 昨天是被嗆的很疲累很無言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